close

看到這張照片~就知道~我來淡水了!!

今年端午哪都沒去~連回家都沒!都呆在台北!星期六ㄠ不過白魔羯的提議~就去了淡水一趟!

我實在很不喜歡假日去人擠人的地方~可惜白魔羯很愛!!我都不懂!但~算了~反正就陪他走走吧!

一出捷運站~真的人超多~我實在很想趕快逃離!!但也跟白魔羯說好了~我要吃九份紅糟肉圓~以及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喝下午茶~他也都答應了!

因為人很多~所以只能跟著人群慢慢走~還好沒要去八里~排隊等渡輪的人超多!一進賣東西的地方就被烤鳥蛋吸引了~毫不考慮的說兩串~ 好..... 40元.......... 會不會太貴!

後來看到很多攤才賣15元~還有10元一串的~ 所以阿~以後買東西吃~不要吃第一家!特別貴!

後來看到有在賣魷魚.....每次在捷運站看到博物館驚魂計2的海報~白魔羯總說~那大魷魚看起來超好吃的!!所以我們就買來吃~買小份的~50元~還不錯吃!!

後來就逛阿~買了一些小紀念品~然後往紅糟肉圓去~

我每次來都會到這家吃~很好吃!因為九份太遠了~只好來這吃....可是今天有幾塊肉有點煮太過~好乾!還好只有幾塊~其他都好吃!!

然後走到後面後就來到這家餐廳~桂橡花園....

我們特別坐在外面唯一的位子~雖然有點熱~但我還能忍受!!只是~路過的人非常多~有點吵!且很多人經過都會拍照~有點掃興!!而且~可能是因為我們座外面的位子~影料上的特別慢~可能忘了我們座外面吧!!扣分!!

這是我們點的飲料!!還ok~很像一首歌............... 這飲料~ " 淡淡的沒有滋味"..........

6年級生才會唱的歌~

這時就拿出剛剛買的玩意~

每次來淡水~我都會買幾個東西或吃幾個東西~ 一個是紅糟肉圓~還有某家的綠豆碰~還有賣古玩意的那幾家店!!

下面就是古玩意~我終於買到了我小時候很愛吃的巧克力~煙斗巧克力!! 我好懷念這口味喔!!跟現在的巧克力不一樣!!

然後我跟白魔羯就來玩抽那麼牌子~就看誰可以抽到煙斗大獎~他上面有規定~若抽到1~9號就可以拿到大煙斗~若之後的號碼~都是左邊的小顆的巧克力.....

結果白魔羯第一個抽到的就是1號...............過分!!

感覺他運氣很好~可惜昨天買的大樂透他都沒中獎~唉~ 我的大套房飛了..........

然後下面這個也是我會買的~這綠豆糕也超好吃!這我們也拿起來抽~


結果兩個為一個紅牌~都被白魔羯抽到!!我只抽到兩個青色的.........吼!

最近我還是不要賭博的好!!手氣不好!!

在這邊就玩這東西~聊聊天~ 然後拿出一本書~之前買的~叫"不一樣的自然養生"~ 最近這書幫了白魔羯很多~也讓他身體越來越好~連氣色都很好!!所以就買來看看!!

然後書中有介紹甚麼血型要吃甚麼養生的東西~以下是我們的對話!!

黑牡羊:ㄟ~你甚麼血型~

白魔羯: B阿~

黑牡羊: 喔~ 臭B一個......

白魔羯: 那你勒?

黑牡羊: 一樣B阿!

白魔羯: 你~ 你是肥B一個..............

黑牡羊: 愣了一下......然後開始狂笑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兩個人就不在意路過人的眼光~ 開始互相擁抱~然後激吻..................

(上一句是在腦海裡啦!!別想太多!!!!)



這時的我已經坐的不耐煩了~就提議在往下走去看看摟!

已經挺多人坐著等日落了!!

遠遠的看過去~有很多機器~好像是要蓋甚麼~在八里那一邊!!好特別!!

走到另一邊的河堤~一樣還是很多人~等著看日落!!

我的腿........怎麼還是那麼粗阿!!一定是跳階梯惹來的!! 悶!!

太陽要下山了~也差不多要回家了!本來想說回去順路去士林逛街~但~算了~沒力氣了~還是回家吧!!

好啦~端午節要結束了!!要好好收心~

大家端午節快樂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