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個月~其實利用下班的時間去上了一些課~

一個是鋼琴課~一個是剪髮課~

鋼琴當然是希望自己能彈上一首好琴~能把demo作的更好~

而剪髮課......只是以前就挺愛玩別人的頭髮~且每次去剪頭髮~總會覺得別人剪的都沒那麼好~所以去上了這樣的課~ 但這一期的課程只剩三堂了~很快的~這一期就快結束~等九月時會再繼續報名的!!鋼琴課也是!!

每週的星期四就是美髮課~今天走去上課可是下大雨~超狼狽的~

到了教室~看到了某位同學帶了他的三個小孩~這位媽媽~我就叫他是~A媽媽~

A媽媽帶的三個小孩~ 最大的是女兒~國小四年級~ 老二是男生~應該是國小一年級的感覺~ 最小的是女生~感覺應該只有幼稚園小班!!他們的頭髮~都是A媽媽自己剪的喔~ 很厲害!!

A媽媽剛好坐在我對面~中間有隔一張桌子~

這時我照樣把器材都擺好後~照老師的指示開始剪假人型頭的頭髮~

當我還專心再剪頭髮的時候~突然聽到A媽媽的老二小男生說: 媽媽~ 他長的很可愛耶~

A媽媽說: 男生不能用可愛來形容啦!!

這時的我~只有聽到這樣~ 但我不知道他在說誰~ 也沒有抬頭看他們~很專心的一直在剪頭髮.....

這個時候勒~ A媽媽的老二小男生突然走到我身邊~ 然後安靜的看著我~ 而且是雙手趴在桌上從側邊看著我~ 我看了他一下~ 跟他說: 哈摟~ 小心喔~ 這邊髒髒的喔....都是頭髮........

這時A媽媽的老二小男生就開口了~ 他說: 你好可愛喔..................

阿!! 我愣了一下~ 然後發出一聲~ 阿~ 順口說出: 你說我嗎?

A媽媽的老二小男生就微笑的點點頭..............他的眼睛是一直看我的眼睛喔~ 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感覺!!

這時的我才有點醒了的感覺~ 原來他剛剛是在說我可愛~ 且還走到我身邊對我說~ 我很可愛!!

我整個人有點嚇到.......... 小朋友~ 你才7歲耶.......... 怎會說我可愛?

然後我就笑笑~ 他也笑笑~ 這時A媽媽就說~ 過來~ 不要打擾叔叔.........

這時的我看了身邊的文琪~ (文琪是個女生~年紀比我小一些~但我們挺聊的來的~可能其他人都是結婚的人~我們有一起騎車去買過美髮材料~他還約我去看同志電影~因為他喜歡這類的藝術片子)

文琪就開口說: 他對你說 你很可愛耶~ 哈哈~

我就說: 我不知道阿~ 他知不知道甚麼是可愛阿? 還是他覺得我長的比較黑~所以用可愛來形容.......

我們就邊聊就邊笑..........

後來我就隨口說了一句: 呵呵~ 小朋友~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喔!!

A媽媽就說話了: 你的世界是甚麼世界阿?

我就說: ㄜ..... 就.....皮膚比較黑的世界阿...... 呵呵!

整個尷尬了起來...............

 

到這裡~ 我們的話題就結束了...........

因為感覺這A媽媽~ 似乎~ 沒那麼開明.......... 只好自己消遣自己一下!!

 

結束課程後~在回家的路上~這小朋友的一句話~ 一直在我腦海裡繞.............

埃~ 怎會是7歲的小朋友對我說我很可愛勒?

怎不是基奴李維來對我說...................

奇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