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星期一的晚上~跟吉他手一起去了河岸留言~第一次參加OPEN JAM~

我本來都不緊張的~到要上台時才開始緊張~開始唱的時候更緊張~我的聲音真的很抖~看來我要更加努力~更加習慣在舞台上~

這次唱了三首歌曲~可是白魔羯說他第一首忘了按錄影~所以只錄到第二首和第三首~他說因為第一首他聽得太入迷就忘了按~好吧~原諒他!!!!

我想~大家看影片~應該會發現.... 我把之前瘦下來的肥肉~都找回來啦.......嗚嗚........

下禮拜~我還會在去唱一下~好好的鍛練一下~

吉他手叫David~彈得非常好!!!!我得加油!!!

 

演唱曲目:1.夢見周杰倫 2.夢中作憨人 3.希望有一天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