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~

跨年高雄的朋友會來台北~所以應該就四個人先找個地方吃飯~然後慢慢晃去市政府~看101的煙火~

好像有點~沒新鮮感喔~呵呵~

沒辦法~不然應該會更無聊的!!!呵呵~

但今年的煙火應該不錯~畢竟是蔡國強來主導~所以我很期待~

但看煙火的那一刻~我一定要許願~

我希望~

明年專輯能順利發行~

且有個唱片公司能幫忙宣傳!!

然後明年越忙碌越好~我不想休息!!!

再來就希望我認識的朋友~家人都身體健康!!平安幸福!!!

差不多就這樣了~

 

在這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~新的展望!!!

大家新年快樂摟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