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抽空去看了Shirley和靜玟~

經過了好幾場演出的歷練~真的變得很厲害耶~又會開玩笑~

但來我要多多準備笑話了!!!

突然覺得我演唱的時候~好像比較少說笑話~希望能多多準備~下次~看我的!!!

今晚兩位女生表演的真的很棒!!!


接下來表演的是家家~

原住民就是原住民~唱的厲害~又很會開玩笑!!!

而鼓手也是我認識的阿盛~也愛開玩笑~

我很喜歡看阿盛打鼓的樣子~下次大家若有看到他~注意他打鼓的樣子~很迷人~

希望以後有機會跟阿盛合作!!!

 

今晚的演出~真的很棒!!

我要努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