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  

其實想搬部落格已經想很久了~這次是真的全部搬來這了~

昨天看到旁邊的文章分類一下子增加~有一點點感傷和興奮~

感傷是真的要放棄原來的地方~而興奮則是~痞客邦的部落格還真是精彩~好多功能喔~哈哈~眼花撩亂~特別感謝痞客邦的工作同仁幫我搬家~謝謝你們!!

這幾天會在把部落格整理一下~也把該連結的一一連上~這裡還真是棒~把我很多角落串連在一起~我很開心!!

希望在這裡能夠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~我的生活~我的日記!!

有空來坐坐喔~也可以聽歌喔~

若不嫌棄~記得旁邊粉絲團按個讚吧!!  

 

大笑的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