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44.JPG

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~

真的很期待再度回到somebody cafe'演唱說~

距離上一次到這演唱~已經有8個月之久了~挖~好久喔!!!

上一次演唱是因為發了ep~在這邊辦ep首賣會!!!

時間過真快!!!

IMG_2845.JPG

但說真的~有一點點失落!!!

今天光臨的朋友不多~有點對不起這麼用心經營的somebody cafe'的工作同仁~

他們是如此用心~ 而我卻沒能帶領一些群眾入場~ 真的感覺到很抱歉!! 嗚嗚~

但還是得好好唱!!!

我會好好唱的~放心!!!

  IMG_2848.JPG  

而今天在台上~有位新朋友加入喔~

就是新的手鼓~ 憲群~

因為有他的加入~整個變得很有朝氣~跟之前只有一把吉他的聽覺差很多說~

原來股還是有魔力的!!!呵呵~

後續的幾場~希望大家也能來感受喔!!!

手鼓~ 憲群

 

IMG_2846.JPG

當然還有吉他手David~

IMG_2847.JPG

當然還有我摟!!!

 

IMG_2850.JPG

今天下半場嘗試了自己自彈自唱~

我只能說~

我以後不會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了~ 手也抖~ 聲音也抖~

還是交給David就好~ 呵呵~

今天看到的有福了~因為上一次看我在眾人面前彈吉他~ 是10年前的女巫店~因為我去open jam~

真的~以後不會了~呵呵!!!

 

IMG_2851.JPG   

 

今晚也唱了新歌~ 介紹給大家~

歌名是 "死在你手裡"

是看了家暴新聞後有感而發寫的歌~

但也因為這樣勾起了我小時候看到爸爸打媽媽的畫面~ 有點心疼媽媽~

反正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樣的事情!!

女生是拿來疼的~知道嗎??

 

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到現場聽我唱歌喔~

7/22還會回到somebody cafe'演唱~ 希望大家有機會再來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