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79.JPG  

呦呼~今天的夏日海灘風~

我們三個都很稱職喔~都穿上拖鞋和夾腳拖鞋~呵呵!

第一次穿夾腳拖鞋上台唱歌~真的很有趣!!

IMG_3086.JPG 

而今天的我還戴上很台的墨鏡~哈哈!

還有很台的褲子~

我買了只穿過幾次~有點不好意思穿出去~呵呵!!

IMG_3089.JPG 

因為David要參加柯有倫的演唱會吉他手~所以髮型已經都整理好了~

若喜歡柯有倫的~可以去星期日的the wall~

而今天David穿的是藍白拖~

IMG_3093.JPG 

憲群今天也穿得很輕鬆~也是穿夾腳拖鞋!!

難得看大家那麼輕鬆~很開心!!

IMG_3097.JPG  

看來~海灘風和台客風~真的只有一線之隔~ 哈哈!

我很台~ 哈哈!!

IMG_3100.JPG     

因為演唱中間小唱了一段唸你~

大家都拿相機拍~大家都微笑的聽我唱~其實超想笑的我~哈哈~

而今天的海灘風會送出自己買的禮物~是名牌的海灘球+游泳圈~就在我後面~

其實我挺喜歡這禮物的~但我去海邊可能會被我弄壞~還是送人好了~呵呵!!

IMG_3117.JPG 

大菜頭還是把ep擺得很漂亮~

目前ep剩下50張左右~唱完剩下幾場後~應該就會把剩的留下來當紀念~

 

IMG_3112.JPG 

ya~今天唱得很開心!一下子上下set的演出就結束了!!開始拍照了~

 

恭喜Olive得到最佳海灘風獎品游泳圈喔~​也謝謝你支持~還帶朋友一起來~很感動ㄋㄟ~

IMG_3124.JPG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ya~感謝Olive帶著朋友Johnny一起來聽我唱歌~很感謝你們!!希望今晚也有個美好的印象!!

 

 IMG_3138.JPG   

年輕媽媽帶著兒子一起前來聽歌~很開心~而小朋友也得到了第二名~得到海灘球!!恭喜喔~也謝謝你們前來!!

 

IMG_3128.JPG

ya~謝謝我的同事momo~真的來聽我唱歌耶~ 很感動ㄋㄟ!!

 

IMG_3130.JPG

momo還帶著他的朋友一起前來~一晚都很專心聽我唱歌~很感謝你們的支持!!

 

IMG_3133.JPG

在一次謝謝Shenhao和i​saac再次的出席~很感謝你們~但你們也太瘦了吧~多吃一點啦~陪我~陪我~呵呵!!

IMG_3134.JPG

呵呵~ 表情挺好笑的~呵呵!!

 

IMG_3135.JPG

今天i​saac一到現場~我就覺得他不開心~呵呵~原來真的不開心~呵呵~好啦~要開心一點~人生就是這樣的~看開一點摟!!

 

IMG_3137.JPG

再來和momo拍照!!

 

IMG_3141.JPG  

momo和吉他手David拍照!!

 

IMG_3143.JPG  

momo也和鼓手憲群拍照!!

 

IMG_3145.JPG 

ya~很開心認識新朋友Johnny~今天謝謝你的支持喊鼓勵喔~也謝謝Olive帶你來聽我唱歌~超開心的啦!!

 

IMG_3146.JPG 

我的高中同學!!希望今天沒有讓你丟臉喔!!!

 

IMG_3148.JPG   

今天真的很開心~唱完以後~整個都鬆懈下來了!!

目前只剩下三場一小時的演出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摟!!

唱完要來好好努力完成專輯了!!

等我喔!!

 

那來聽聽今晚的插曲~ 唸你~  哈哈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