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日領悟--原始版demo--錯了再說 http://blog.xuite.net/arthur0409/123456789/6075184

2006/4/21

星期五的夜晚!心情很沉~當然我的沉都在於我的創作!當興趣變成一種賺錢的工具時!我實在笑不出來...我努力的寫歌!作DEMO!一直想什麼旋律事會被唱片公司選中!.....這些足以讓我心情跌到谷底......

於是就把當初幾首到朋友家錄的DEMO拿出來聽!我聽到的是我當時單純的想紀錄我所拼奏出來的旋律!想完成"這首歌是我寫的"的那種心態!很簡單!很直接!沒有太多想法!連吉他都彈的那麼簡單!呵呵!

聽完後心情就好多了!一切都不在去想太多!

心情沉歸沉~創作還是要繼續!只是~你還找回那種創作的"單純"嗎?... 我找到了!也期望大家找回自己單純的那一面摟~ 跟大家分享這個!....

這歌....有著非常多的回憶!當初創作時的過程!熱誠!單純!

幾個月前!有幾位沒見過面的朋友寫E-MAIL給我!說他聽到一首歌的旋律!超像我這首歌....

聽到這訊息超感動!因為這些沒見過面的朋友居然還記得這首歌的旋律!我何得何能......

恩!這首歌!就是羅美玲唱的"生日領悟"原始DEMO版!羅美玲唱的超好!也很開心這邊出版後變的超好聽!

有些旋律在我交出去的DEMO有修改過!且也編曲過!非常感謝EMI版權部!真的感謝!

詞是另一位作者寫的!所以我就不PO上來!

大家聽看看摟~我順便也回憶當時的純真年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