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04/07 (一)

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~因為送機的人員8點半會來接我們去機場~一樣到頂樓吃早餐!!


唉~要離開喀比了~在餐廳看到的海邊~ 何時在有機會來呢?


八點半到大廳退房~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~

退房時~飯店人員通知床務人員去巡視房間~可能是怕我們拿了甚麼東西~結果櫃檯說房間裡的洗衣袋不見了?

阿~甚麼洗衣袋? 我們又沒洗衣服~

後來櫃檯人員拿出了一個麻袋~有飯店的標誌~我們看了一下~還真沒看過~我們就說我們沒見過這東西!

櫃檯人員好像也不知該如何是好~就叫我們寫一張紙條~寫著英文~ "我們沒有拿洗衣袋這東西"....然後簽上名離開~ 白魔羯就照著櫃檯人員的只是在白紙上寫著~

我看了很不開心~但礙於我的英文實在很破~不知道該怎麼把我心中的忿忿不平的話語說出口~

結果白魔羯也語氣不好的說~ 這樣可以了嗎? 我們可以走了嗎?

櫃檯人員說ok~我們頭也不回的上車了~連抬行李的小弟我們都懶的給小費!!很氣!!

上了車以後~因為只有一個司機~這時候的我~擠了一些英文~對著司機說: 拜託你告訴你的朋友~你的同事~這家飯店~ NO GOOD~ 然後一直說~ NO GOOD~

司機和白魔羯一直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真的~ NO GOOD~


過了30分鐘後就到機場了~ 其實沿路的風景還真不賴!!


當你一進到機場時會先把行李過X光~ 所以就表示~不太能在走出去了~不然有點麻煩~這時的我~還真想抽煙~ 因為那家飯店~ NO GOOD!!


回乘的班機~也是坐了9成~真熱門~


回到了曼谷國際機場~ ㄟ~ 怎麼會是國際機場? 阿~ 我們去時不是國內機場嗎? 怎麼....回程在國際機場?

呵呵~ 沒辦法~下午和晚上的班機都客滿~也訂不到~那這班剛好是到國際機場的~ 我們可是在候機室才發現這問題的!!差不多啦~都一樣~

出了關~就排隊等機場排班的計程車~

上了車以後是跳表~開了一會後~高速公路要收費~ 司機講了英文~但因為白魔羯掏錢動作一向很慢的~因為他是魔羯座.........

眼看著要換到我們收費~這時司機擠出了一句國語......"給我70塊"...........我們驚訝到不行!!

這時白魔羯動作超快的遞了100B給司機~

然後司機繳了費後~找了25B給白魔羯........我就覺得怪? 就問司機~ 為何只找25B~且口氣不太好~ 因為......之前的飯店NO GOOD~ NO GOOD~

原來是待會還有一個收費站~ 結果是我誤會他了..........原諒我啦~ 因為之前飯店NO GOOD~


 很快的~我們就到了這次住的飯店~Montien http://www.montien.com/bangkok/ 

這家飯店的人員都會用日文打招呼~不曉得為何~可能都是日本客人住吧~但也滿多老外的阿~也很多中國的人住!但~她們都會用日語打招呼是真的~

登記時~櫃檯小姐滿細心的~且也都長的很美~那櫃檯的男生也都長的不賴!!

但~上到房間的走廊時........ ㄟ~ 怎麼那麼暗.......且都黑黑的......都是木頭黑的顏色~好怪!!


進到了房間以後~覺得~好小一間喔!!但網路的訂房網站一晚都要100美金左右耶~ 怎麼~不太像~

可能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吧~

浴室還ok~該有的都有~但我喜歡他的沐浴乳~還有他的肥皂~ 有一種清香~


該有的都有~但是就是沒有很新的感覺~

把東西放好以後~我們就往市區去逛逛了~若要離開飯店~就把門鎖丟進櫃檯中的這個地方~很有趣~而且門鎖有掛一的鈴鐺~ 感覺叫人家吃飯的時候很好用~ 拎拎~

我們想先去siam center吃午餐~然後在到對面去逛街~因為對面好像才是當地人喜歡逛的地方~應該有便宜的可以買!!走吧! 上bts~

到了siam站~哇~ 看到我最愛的let's relax~ 好懷念pattaya店的那群小姐~ 白魔羯說他跨年跟他姐姐去~relax還問: 怎麼看不你的那位可愛黑胖的朋友勒?  哈哈~ 這句我自己加的啦~ 但她們看到白魔羯出現~真的很驚訝!! 希望趕緊在去pattaya跟她們打招呼!!

我們到了siam center~人還真是多~且都是當地人居多~可能今天是泰國放大假的最後一天~大家都出來逛街吧~但你也可以看出~幾乎沒有甚麼人是提著這家百貨公司的提袋~表示並沒有很多人在這棟血拼~大多都是來逛逛~然後到美食街吃東西!

我們點了這幾道菜....那個湯麵.....跟我們在喀比路邊攤吃的口味差不多~但百貨公司要70b~路邊攤只要25b~但百貨公司的料是的比較多啦.......但路邊的也沒壤我們拉肚子!呵呵~

上面有一盤~我們一看就很想吃~就是把蛋用炸的~但當時看到很想吃那顆蛋~只是剖開才發現~一個是皮蛋~一個是鹹蛋~還有鳥蛋~ 吃起來還ok~ 只是吃太多有點噁心~ 呵呵!

下面這個麵要沾旁邊的醬....白魔羯吃了一口說不喜歡~但我吃了覺得很好吃~ 因為醬是甜的~哈哈~ 因為白魔羯比較喜歡吃甜的.........

這百貨公司真的滿大的!!光美食街就很大!我們可是走了一下~走到不曉得要吃甚麼!!

吃飽後就往siam center對面去~這邊商店很多~且很多商場~一樓~二樓~且都是當地人去的地方~東西很便宜~人也很多!!

在這邊看到有人圍著在挑衣服~想說一定很便宜~但白魔羯用英文問一件多少錢~老闆說200b~後來我們在旁邊看~才發現~其實一件才100b~過分!!

後來經過NAUTICA~是白魔羯很愛的牌子~诶次在SOGO買一件T血都花1200左右~

進去以後發現很多T血都打5折......一件材600B左右~當然買阿!!

可惜白魔羯是出了名的"難逛友"......所以只買一件....... 隨他~ 他比較喜歡買貴一點的台灣貨吧!!

逛完後就到對面的MBK裡的超是看有沒有泰國奶茶~ 但逛了一會發現包裝好像變小了......因為之前是在BIG C買的~所以我們就決定明天在到BIG C買就好~應該就不會買錯!!

我們逛完後就搭BTS回到SALA DAENG站~因為要去有馬溫泉按摩.......

可能有一段時間沒來了~居然找不到!害我們繞了一圈才找到!!唉~也好啦~反正讓腳更酸~按起來會更爽!!

上一次我們去的是一店~今天去的是二店~人比較少~且按的小姐是一邊看電視~一邊按~有點不專業!!而且櫃檯小姐好臉色只出現在我們進門口的那句" 歡迎光臨 "(日文).......其他時間臉喔~ 跟大便一樣~ 不曉得在高貴甚麼............ 

按完以後我們就到對面的路邊攤麵店吃麵......... 很好吃!! 真的不會拉肚子喔!! 呵呵!

吃完回到飯店梳洗~ 我們就去BAR坐坐~反正晚上也不知道要幹麻!!

今天晚上~還是去一家BAR看秀~

我記得去年過年~當我第一次看到BAR表演的秀時~我真的訝異到不行.....腦中一直浮現: 是真的嗎? 那...是....真....的....嗎?..........

但這次是我第三次到這家BAR看秀......... 我覺得........我都知道他下一招是哪一個姿式了.......下次真的不會在去看了........ 去跳跳舞~聽音樂還比較實在~   

之前在定曼谷的飯店時...我都以為我們要住的是上面這一家飯店......我還跟白魔羯說~就是這家~我們去年不想續住ROSE的時候有來這家問價錢阿~ 就是這家~

結果~呵呵~ 原來是在隔壁不遠的MONTIEN~真糗.......

好啦~ 晚安啦~ 明天要回台灣啦~ 真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