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10點左右打給老媽~原來老媽已經躺在床上睡了~聽到手機響~看到是我的手機號碼就起來接電話~

問了老媽前幾天回診看醫生的狀況後~就跟他提起我寫了一首歌曲~是阿妹唱的~

媽媽說: 喔~我又沒有在看電視~比較不知道他唱甚麼歌~

我說: 喔~反正若有聽到阿妹唱的台語新歌~ 那是我寫的曲啦~

就這樣聊了幾句~掛了電話......

 

其實我也知道媽媽現在很少在聽音樂~頂多若沒工作~聽的都是山地歌比較多......

但~總是覺得~希望讓他知道~你的兒子有寫了甚麼歌...給甚麼人唱.....

或是說~若有人問起~ ㄟ~ 電視上那首歌~有打上  作曲:徐鳳儀   別人會問說:  那是你兒子嗎?

這些原因都是為甚麼我要打上我本名的原因........

若不是因為這樣~ 我早就用"黑色牡羊"這名字了............

每個人都說黑色牡羊不錯~ 又特別.....徐鳳儀~感覺像個古典美女..........

 

但~我媽媽不知道黑色牡羊就是我阿..........

 

雖然有一點點灰心~有一點點失落~

但.....沒辦法~ 是我自己沒那能力讓他每天悠閒在家帶我弟的小孩~

是我沒那能力讓他不要再辛苦採檳榔葉~

不然以阿妹這首歌在電視上出現的頻率~ 他早就知道那是他兒子寫的歌了......

 

原住民~ 加油吧~

我已經比那些災區裡的原住民幸運多了!!

要知足.........

 

p.s~ 我本來心情蕩到谷底的.......後來打上最後面三行字後.......

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!! 更要加油!更要惜福阿.....

原住民!!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