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在英皇~若公司辦簽唱會~我都會是在台上當工作人員~

但今天~卻是個歌迷在台下.....突然覺得~當歌迷還真是辛苦.......以後我若是又當起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~我一定會善待這些歌迷的........大太陽下~還要排隊~辛苦啦~大家!!

我本來想說在場下默默聽著阿妹唱歌的~只要白魔羯自己去排隊簽名就好~但他就是一直刺激我~說我不敢阿~沒勇氣阿~甚麼的~ 氣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上簽名台......


反正上台就是緊張~然後~我就跟妹說我是誰~然後阿妹很驚訝~也很大方的介紹我是誰~

這時的我只覺得我的臉一直漲紅.......我的臉已經夠黑了~一漲紅就會更黑..............

反正我整個就是覺得臉非常燙..........然後....又非常感謝在台下的人那些尖叫聲和鼓勵!!.........

怎會這樣~ 以前當工作人員一點都不會這樣阿........

下了台~我真的很想鑽地洞............趕緊逃離現場.......

我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...... 要不是他是阿妹...........


但今天很開心~大家似乎對:夢中作憨人"的反應都不錯~ 也看到很多人聽到歌會左右搖擺~也會張開口唱!!

也聽到阿妹親自唱這首歌~ 我真的~ 已經非常滿足了~

繼續寫歌吧~ 原住民!!

p.s~ 徐鳳儀~ 真的是個男的.....我好像有聽到阿娟說~ 創作人可以長這樣 ??...........

嗚~嗚~ 我到底是長的怎樣啦.......  嗚~嗚~

這是我最想鑽地洞的原因之一........

但也謝謝阿娟一直說這首歌好聽啦~ 謝謝阿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