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創作~ 愛的完美~

之前有貼過~但就想說~把他放在前面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摟~那~大家聽聽就好~

這首"愛的完美"~就是過年去泰國-沙美島後的創作~詞很貼近我和他的心境~很開心能完成這樣的歌~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

自製的MV~很簡單~照片都是在沙美島上拍的~希望留作一個美好的回憶~

那~去過的人~就看著照片回想當時去遊玩的心情摟~

而~還沒去過的人~ 沙美島~ 在呼喚你喔......呵呵!!


愛的完美      詞曲: 是我 

沒想過 會永遠 只知道現在的愛戀
看著夕陽的千變 最美麗的畫面

白的沙 在腳邊 愛情不是一個累贅
感覺大海 一來一回的拍
輕聲細語的在呼叫 羨慕的跟著我跑

我再也不睡 再也不累
愛你的墮落 從沒一分一秒停止過
不管時間怎麼走 我只要心動  陪在你的身邊 就足夠

我不想明天 還有後天
愛你的衝動 從沒一絲一毫減少過
熱情在蔓延 燙的心扉  叫你寶貝 我的愛很完美

P.S~ 希望下次的MV可以打上字幕~呵呵!還在研究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