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6在福茂待的最後一天~做最後交接的動作~也跟大家道別!

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感傷~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~因為我知道~我離開後~很多事情要去做~要去準備下一個階段的我!!!所以我很開心~也很期待~

但~真的跟大家道別的時候~還是很捨不得!!!

看我~抱著阿秦時~多麼滿足~若你有看韋禮安的短片~就會知道阿秦就是短片裡的機器人!!!

但反正我都會在台北~若後續公司藝人有演出~我想~我還是會去看一下~當觀摩的!!!!

曾小妹妹也來送我到電梯口~

唉~ 說真的~要不是因為某人~我才不會離開!!!

但也要謝謝某人~讓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一些計畫!!!!


各位~謝謝啦~ 永遠不會忘記妳們的~

當然還有很多沒入鏡的同事~ 你們知道的~我真的都放在心上的!!!真的!!!!

離開公司以後和學聖一起去京站吃飯~因為他要搭車回宜蘭~就一起吃晚餐!!!

學聖是我進福茂第一個簽進來的作詞者~很乖~我真的很開心你已經賣了第十首詞了!!真的非常開心!!!

你的才華是大家都知道的~所以要持續的努力喔~也要保持對填詞的熱誠~你會越來越厲害的!!!加油!!!

當然還有很多我很愛的作者~

宥毓~身體要顧好喔~飯要多吃一點~才會有好體力~保持樂觀~信念~這樣才可以對抗那些病痛!!!加油!!

佳惠~記得喔~你要當女版的武雄喔~這是你的強項~也要持續努力喔~

婉萍~天樂~湘絜~不好意思阿~離開之前只幫你賣出一首詞~希望後面有機會補償你啊!!至於怎麼補償~就看我的努力摟!!!!

奕秀~你的歌寫得很好聽的~也要繼續寫歌喔!! 期待你賣出的那一首歌趕快出來阿~我很期待!!!

淙瀚~期待你出片喔~希望你也能打下一片天喔!!!

奇龍~改天會去看你的樂團表演的!!!

春翔~要持續朝自已的目標前進喔!!!

還有很多~很多~ 唉~ 怎麼我簽那麼多人阿~哈哈!!!

反正大家持續對自己喜歡的部分保持熱誠~相信大家都會越來越好的!!!

加油啦!!!!

畢昂瑟在福茂~下台一鞠躬~

而~

黑色牡羊~即將崛起~

拭目以待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