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華山掏寶樂讀節-2  

今天是最後一天在華山掏寶樂讀節演唱~

而主辦單位今天安排在場中間的樓梯演唱~很有趣~

但有一點對不起大家~也許有些人只想看書~不想聽音樂的話~就會覺得對不起打擾大家了~

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都給我掌聲鼓勵~也謝謝今天買ep的朋友~

今天買ep的朋友跟我握手~力氣很大~給了我很滿的鼓勵~我會努力的~

說真的~今天我唱歌的狀態還算不錯~但其實心裡很百感交集~

因為遇到了一些事~但我想~就放在心上吧!!

我會找到方法解決的!!

我會努力的!!

華山演唱結束後~就要到5/22台中浮現演唱了~呦呼~

我很期待~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黑色牡羊摟!!!

IMG_26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