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2/22

一整晚沒睡~寫文日記梳洗一下~時間差不多了~等著白魔羯搭計程車過來接黑牡羊去機場~上高速公路時~司機開的真的太快~我只好跟他說: 司機~我們不趕~一切以平安為原則好嗎? 後來他就不在亂超車了.......

第一次坐泰航~下面是飛機餐~不怎麼好吃~但我喜歡甜點~很甜~只是服務態度不是挺好的~前座有人湯匙掉了~服務人員居然對客人: 你的湯匙.........連彎腰的動作都沒....

白魔羯也不小心釣湯匙~同樣那位服務人員居然裝沒看到就走過~我們都傻眼~.......唉~ 沒個人視聽娛樂~服務又不怎麼樣~糟糕~ 好懷念華航喔........

泰國機場很多人都介紹了~但當我看到一整排的鐵椅~我真的好呆心過年去蘇美島搭荷航要在機場過夜怎辦阿? 真的有點讓我打消在機場過夜的念頭~糟糕~冷氣真的很冷耶....

看到往蘇美島轉機的告示牌~ 好性奮~畢竟蘇美島原本是我第一次著手自由行的地方~但沒想到突如其來的pattaya~真的有點措手不及~還好背包客棧和網路幫了我很大的忙~一路都沒甚麼差錯~感恩阿!!但還是很期待過年的蘇美島行~

往海關的地方~

司機來接機了~這一次因為是跟旅行社買自由行~有包含機場接送~省了麻煩~車子感覺是一般家用車~但司機都很客氣~我還要求他聽當地廣播~這樣可以聽聽泰國音樂在流行些甚麼~

飯店後面我會慢慢介紹~

我們這次是住在2樓~所以要上樓梯~我有看到前面有3樓的~不曉得是不是也要爬樓梯? 若是.....還好我住2樓......呵呵!!

2樓走廊~

房間到了~ 222房..... 我餓~ 我餓~ 我餓...........呵呵!

進去第一眼感覺~沒有太大驚喜~

當我看到浴室這麼小時~我有點失落~

淋浴間也太小了吧? 唉~ 為了不多花錢~訂了superior room....一分錢一分貨摟~

感覺還跟照片裡的一模一樣~ 床旁邊的窗戶可以打開偷看對方洗澡~好有樂趣喔~ 呵呵!

只是桌上的水果只有第一天有~後幾天都沒有再補~ 不曉得是為何? 可能是我們沒有給打掃的小費......

有個小陽台~陽台有隔間~但可以看到隔壁間的陽台~ 所以其實大家都把窗簾拉起來~ 我們也是~嘻嘻~ 沒辦法~ 怕被人看見阿!!

游泳池不是挺大的~ 很少人在游泳~大家都在旁邊太太陽~看書~我早上9點起來~已經一堆人在曬太陽~他們真的很愛曬耶~但感覺都曬不黑~只會紅~ 只有我~一直黑.......

因為我一夜沒睡~白魔羯昨晚也睡不好~所以就再房間休息~到晚上再去覓食......

覓食前我們先到Let's Relax 預約按摩~可惜泰式草藥按摩已經額滿了~所以我們就預約9點半的肩頸+手+足package (dream package)一小時半 $700b

外觀感覺舒服~不賴!!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~

在門外有他們的價目表~

預約完後就開始覓食~出Let's Relax 就可以看到這個圓環~可以把他當北pattaya的標地~也可以說是你要往三個方向的轉折點! 我們後來就是到對面的餐廳吃飯~說餐聽好像不太像~也不是路邊攤~有點像大排檔吧~但東西很便宜~很多外國人都在那邊點餐吃~然後再去喝酒.....

這餐廳就是這樣~有圖給你看~還有標價錢和號碼~很輕鬆的點餐~

真的都是外國人~偶爾會看到外國男生帶泰妹....偶爾會看到帶的是人妖......感覺泰國甚麼人都有~


魚~一整隻...好像才60~70元....每一桌都有點一條....真的好吃!!

這湯就有蝦~蘑菇~青菜~有點酸~有點辣~有點鹹........


這青菜~ 你就把他想成上面的湯到掉....就變成下面這一盤了.....一樣鹹.....


這就滿好吃的~不會那麼鹹~



整桌這樣加3杯可樂...(我喝2杯...因為好喝~不曉得為何...)

整桌應該花了300b左右吧~應該是!!吃光光......呵呵!!


我們吃完以後旁邊有搭起棚子的攤子~是賣東西的~我們就去逛~ 一直逛下去就逛到一整排都是喝酒的酒吧...都是差不多像這樣的酒吧......有些還有鋼管喔.....聖誕節那天看到很多人對鋼管磨蹭~....很high...

走了5百公尺後~居然發現的蒂芬妮人妖秀的地點~ 還真的滿近的.....但我們這次沒有去看~白魔羯已經看過~但我一點興趣也沒~



後來我們就回Let's Relax按摩了..........真的滿爽的!也很不賴~

按完我們就到路口另一邊的超市買一些東西~看到網友介紹的東西~我也買了一份~真的是"偽裝成水果的綠豆糕"......呵呵!很甜喔........


就這樣~第一天結束了.......晚安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