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星期的星光大道~其實還讓我看的很開心~娛樂性很夠~

但我最喜歡是林宜融的表現~整體我覺得很好~雖然動作力道不是很夠~但我覺得從只敢踏步到這樣的狀況~真的是很厲害了~且結束時的POSE超好看!!唱的也很好!且林宜融越來越瘦~穿衣服也越來越好看!很棒!以後可別再叫他家庭主婦摟~呵呵~

 

 

再來我覺得很厲害的~當然是我胞弟很看好的葉瑋庭~真的很少人可以一個人就可以撐的住場面~葉瑋庭的表現真的很棒~也是這次的最高分~

雖然他在百人初選時就展現了他的舞蹈~但這一次真的展現到讓人佩服~

 

其他人也都表現的很好~

林佩瑤~真的是豁出去了~真的如陶子講的~想哭又想笑~

賴明偉~唱的很好~跳舞也很好笑!!呵呵~

曾沛慈和梁文音的表現也都有一定的水平~

而我喜愛的美珍~雖然也沒跳錯~但~似乎這段時間的他~光芒黯淡些~但我想現階段就是有每個不同的題目~也許努力熬過以後~真正就可以唱自己喜歡的歌了~加油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