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白魔羯吃完晚餐後~騎著機車~在十字路口等紅燈時~旁邊來了個感覺很親切的女生開口問話~

女生 :"請問一下國光路怎麼走?"......

我愣了一下~開口說: ㄟ~國光路~好熟喔!

女生 : 有人說在這條路前面.....

我還是覺得很熟的路名~阿~ 我說: 應該在後面~你在這路口右轉後~碰到紅綠燈在右轉就會看到了......

女生 : 喔~ 好!謝謝......

女生很快的右轉過去了~ 這時我的綠燈也亮了.....

坐在後座的白魔羯開口了~

白魔羯 : 我以前阿~若遇到人家問路~ 若很不確定~我就會說 "不知道"..... 或是"我不住這裡耶"......

我聽了一下~ 國光路~ 應該在我說的那邊沒錯阿~

過了路口差不多100公尺後....... 我看到了這個小路口~ 路牌是....... 國光路!!

阿! 怎麼會這樣....... 那....那個女生...... 被我一說就走錯路了......

阿!! 我整個人真的對這女生感到萬分的歉意.......真的!真的!非常的抱歉~

我這幾天會為你祈禱~ 希望你能夠中樂透二獎.......真的~帶著我的歉意為你祈禱......

白魔羯一值在後座笑的很開懷........

騎到家的路口~停了下來~白魔羯下車飲料~而我坐在機車上.....停在路邊......

這時有一對男女一樣騎機車又停在我身邊了~ 又開口了~

一對男女: 請問一下~ 大新街 在哪?

我一臉疑糊的表情......而且頭腦想著~幹麻又跟我問路~看不出來我像泰國人嗎? 泰國人不知道台灣的路啦~吼~ 剛剛那個女生已經讓我很內疚了.........真的非常內疚.......希望他得大樂透二獎~ 阿門~

因為頭腦這樣想著~ 所以我就很明確的對這一男一女說: 我不知道耶~ 抱歉.........

唉...... 回到家後~ 白魔羯一直提起這位"國光女生"........

嗚!嗚!.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..真的!!

在一次希望他中樂透二獎........

 

而我~ 第一中特獎~

 

嘻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