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8 (星期三)

今天~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~差不多9點起床~趕緊去吃早餐摟~

白魔羯今天一樣吃很多生菜沙拉~我當然就是專攻甜的食物摟~呵呵!!!

吃完早餐後~我們就在逛一遍飯店周邊~因為等會要開始整理行李~中午要退房了!!!

飯店的泳池~小而巧!!!!


餐廳的照片~其實感覺挺好的~都是木頭~

飯店前面的海邊~

從海邊看飯店~

小販的腳印......

就這樣~我們就回房開始整理行李~準時的退房~退房後把行李寄放在櫃檯~因為我們的摩托車還可以租到下午3點~所以我們決定到一個可以看風景的地方去~

這地方是查文區往拉邁區會經過的地方~感覺是一個專門讓人家看風景的地方~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~應該是興蓋的吧~感覺很新!

這幾顆球~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作用~應該是一個噴泉造景吧~

這邊也可以一直走下去~但我和白魔羯只走到一半就不在往下走~因為~根本沒有人!!!!還是不要下去好了~就在中間的地方拍拍照阿~

走吧~來去可以看海景的地方喝下午茶~吃吃東西吧!!!



後來騎車經過這邊~覺得這家餐廳也太棒了吧~可以看到海景~但走進去~發現~前面有個飯店的屋頂檔到他的海景了~所以我們就沒有在這家餐廳喝下午茶!!!!

結果我們就到了旁邊這一家~風景就是無敵了!!!

他是一家餐廳~位子超多~可能人多的時候~真的會非常多~但目前~只有三桌客人!!!!!應該是淡季的原因吧.....

我們點了飲料~還有月亮蝦餅~ 我跟你說~這月亮蝦餅~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!!!!! 我真的很訝異...

你看看他的海景~很棒吧!!! 藍天~藍海~ 幾片白雲~ 唉~昨天要是這樣的天氣~那有多好!!!!

我跟白魔羯一直再討論~海里面黑黑的那依片是什麼~ 我本來是猜魚群~ 那也太厲害了吧~每天捕魚就可以維持生活了阿~那麼多魚~.....

結果~那應該是天上的白雲擋住陽光所呈現的黑影吧!!!!!!

吃飽了以後我們就回拉邁區環摩托車~ 租了2天才250~挺便宜的!!!

為了要到新的飯店~所以我們找個計程車問價錢~都是300B~才那麼一段路耶~真的很貴耶~我租車都可以租2天了~後來殺價殺到250B~就回飯店把行李弄上車~前進接下來要住的飯店~

查文區的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Samui

http://www.centarahotelsresorts.com/samui_hotels.asp 

 Centara這家飯店~在我們第一次想自助旅行時~白魔羯就注意到這一家~因為他覺得這就是老外會喜歡的飯店~他自己也很喜歡~但每次看到他的房價都覺得很貴~

後來這次覺得要這查文區的飯店時~他就很注意這家~沒想到他現在有特價~就是住兩晚送一晚~但不包含早餐~結果白魔羯毫不考慮就訂房了~而且還加錢買早餐~一個人早餐700多b喔~很大氣的就訂了~還有~白魔羯還把房型升等....也就是說~我們從原本的第二層住到第三層~ 給白魔羯鼓勵鼓勵!!!大手筆喔~ 呵呵!!!

這就是他的大門!!!!很歐式吧~

從馬路上看這家飯店~路邊招牌很氣派~還要繞一個大圓圈才會到上面的大門口~飯店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商店街~但~東西都很貴!!!!上網一小時100b~更貴~

在飯店大廳等待服務人員登記入房~ 飲料很好喝~ 後續會好好介紹這家飯店的!!!!

登記好後~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去房間~

哇.... 不賴耶~ 我本來很怕他會是個老氣的飯店~但~其實很高雅的感覺耶~

該有的都有~且很乾淨~很舒服!!!!

這張床~ 真的~很好睡~棉被也好蓋~枕頭~也很柔軟!!!! 旁邊的百葉窗~是用來偷看洗澡的人用的!哈哈!

浴室裡面有浴缸~ 其他也都很齊全~

電視~櫃子~看起來都很有味道~很典雅的感覺!!!

這一曾是不能抽菸的~所以我抽菸一樣都偷偷在陽台抽菸~但房間沒有菸灰缸~只是~走廊上有菸灰缸~但~對我來說~陽台最方便了~其實我也有偷看到其他房間的人~都是在陽台抽菸的!!!!

因為飯店沒有蓋很高~所以我們房間看到的風景就是這樣~已經很棒了!!!

對了~這邊沒有電梯~所以~都要爬樓梯的~但還好~就三層~還可以啦!!!!

浴室該有的也都有~浴缸~淋浴間~洗手台~ 廁所~就都差不多是這樣!!!

沐浴組~ 蘇美島的飯店都是不提供牙刷的~所以要去蘇美島~記得要帶牙刷和牙膏喔!!!

浴室的地板~很漂亮~黑白~ 跟我之前FB游戲裡的餐城~一樣的地板顏色~ 哈哈!!!


把東西整理放好後~因為時間還早~所以我們又到飯店的泳池去曬太陽了~走~

飯店泳池有好幾個~感覺還不錯~可能是因為人很多~所以設備都比較多~躺椅也是一堆~

老外就是這麼愛曬太陽~而且她們還是跟著太陽跑~草坪上也一堆躺椅~

下午的陽光不是很大~但還是會熱的~但這飯店的感覺~真的挺舒服的!!!

你看~躺椅很多吧~早上應該大家吃完早餐都會來這搶位子吧!!!!畢敬飯店那麼有規模~人應該不少!!!

飯店前面的沙子~是白的耶~而且很綿密~超棒的!!!!!!

但浪~跟拉邁區一樣大~奇怪~是我搞錯了嗎?我一直以為蘇美島的海邊~沒什麼浪的阿~怎麼這次到哪都是大浪!!!!


太陽好像快要下去休息了!!!!


小販繼續賣東西~他應該生意不錯!!!!


這飯店幾乎都是歐洲人比較多~比較少華人~且很多都是年輕的爸爸~媽媽~帶著很小的朋友來這玩~很佩服她們可以做那麼久的飛機來到這邊度假~若是我~做五小時的飛機就會抓狂說!!!




很美吧~飯店~維護的很好!!! 可惜毛巾櫃檯的服務生~態度有點糟!!!他只對老外笑~像我們這種像LOCO PEOPLE的人~他都不會笑~碼的!!!

好啦~太陽已經要下班了~回房間整理~來去逛查文區吧~

我們梳洗好後~就先去按摩~這次一定要的啦~但~一樣~按的方式~就是這樣~就~普普~

按完後我們就先走走看看~查文區真的熱鬧很多!!!

後來到了這家餐廳~人很多~我們就坐下來吃晚餐~可能人太多人~所以上菜的時間有點慢~這時旁邊一對德國男女對我們說~等很久吧~若不想等~可以走喔~ 哈哈~ 結果白魔羯跟他說: 會等那麼久~應該有什麼原因的~他決定繼續等下去~ 喝喝~

後來我們就開始問彼此從哪來~ 很奇怪~ 通常我跟白魔羯走在一起~照常理~應該知道我們是朋友~而且應該是來自同一個國家~ 但~似乎每個人問完白魔羯從哪來~就會在問我從哪來...... 吼~台灣也有皮膚黑的人阿!!!!!!

後來我們也問了她們從哪來~結果她們就說德國~白魔羯就比著我說~  他很喜歡德國~ 她們很驚訝的說~真的嗎? 我就說真的~ 不然你看~ 我就把我抽的煙~黑色大衛拿出來.................哈哈!!!!

後來我們就一直在聊~ 她們之前有先去普吉島~結果買了好幾千塊的牛仔褲~感覺被騙~也覺得那邊感受不好~所以本來要回德國的~結果在曼谷機場聽說有個蘇美島~所以她們就決定到蘇美島了~ 這樣的行程好友去喔~想到哪就去哪~不用多計畫!!!!

後來聊一聊~才知道~她們是吃素~因為女生是吃素~所以男生就跟著吃素~ 她們在一起快10年了~就是男女朋友~沒有結婚~ 很厲害!!!!

後來男生還給我名片~她建議我~到德國~到慕尼黑就好~因為那邊人比較瘋狂~比較好玩~但其他地方就會很無聊~因為人比較無趣~和嚴肅!!!! 還說有機會到德國~可以找他~ 喝喝~ 希望他記得我!!!!

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!!!!!


吃飽喝足後~一天又結束了!!! 回飯店睡覺了喔~

今天遇到德國人~真的很開心!!! 希望真的有機會能到德國去!!!!!!

晚安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