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1 (六)

今天是再蘇美島的最後一天了~中午退了房就要回去了~真的很捨不得~

但白魔羯的表現~好像沒有很捨不得.......



這幾天~其實很喜歡蘇美島的優閒~什麼都不用去想~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~其實放假我們就想找這樣的感覺~有些人會覺得無聊~但~我是很喜歡這悠閒的感覺!!!

早上起來後整理一下東西就前往餐廳吃早餐~ 早晨的蘇美島~很棒!!!很舒服!!!

到了餐廳~開始吃啦!!!! 白魔羯真的很怪~一早就吃值這種鹹鹹的東西!!!

而且還吃兩碗~


而我~好啦~因為是再這飯店的最後一個早餐~所以也吃了一些鹹的東西~

當然不能少的~就是麵包摟~ 越甜越好~哈哈! 爽!!!!




吃飽後~在看一下這家飯店~真的還不錯!!!又大~沙灘又細白~很不錯!!!


回到房間後就開始整理東西~打包~然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拿行李到大廳~

簡單的退房動作結束後~旅行社的人就來接我們到機場了!!!

下面就是我們搭的車子!!! 一路上白魔羯一直唸著~蘇美島再見~ 哪個又再見~ 這個也再見!!!感覺白魔羯這個時候才開始捨不得!!!!

才一下下~我們就到機場了~旅行社的人會幫我們在櫃檯登記~登記好就跟我們道別!!!服務還不錯!!!

這邊就是櫃檯登記的地方~很可愛的地方~

登記完了以後~就往登機門登機~

本來以為是這樣~結果~哈哈~要搭交通車啦~因為離登機口有點遠~所以我們就搭上了車子~沿路差不多500公呎~有一些商店~可以血拼.......

下了車就要過海關檢查!!!也是小小的一個!!可能是淡季~所以人不是很多~很簡單的檢查就通過了!!!

哇~這就是要登機休息的地方~還不錯喔!!!

整個就是很舒適~這時白魔羯一樣一直說~ 嗚嗚~蘇美島~再見......

登機門這邊還有網路可以用~白魔羯還特地上網去種菜~哈哈!

旁邊還有一些飲料可以喝~都不用錢的!很棒!

哇~還有一些麵包阿~蛋糕的~讚!!


哈哈~這種東西~一定要拿幾個來吃吃的~ 口味就普通摟~ 但還可以啦~很貼心的!!!


後來服務人員又補了一個東西~很像粽~但就是小小的~打開~是糯米~裡面包紅豆~很好吃!!!呵呵!

真的人挺少的~

在候機室旁邊有一條小路喔.....就是下面旁邊那條路~

ㄟ~是要去哪裡呢?




哇~很多奇怪的東西~ 哈~ 其實是椅子和桌子啦~很特別吧!!!

好啦~這邊是吸菸室......超讚的!!!!

所以若是旺季的話~人一定非常多!!!!!

再來看看機場的廁所吧~挺乾淨的~

一邊尿尿還可以看魚缸~不賴喔!!

後機室的外觀~ 今天天氣很好耶~

這時我坐在位子上~突然白魔羯跳起來~說快~ 廣播在叫我們的名字了~ 阿~有嗎? 我怎都沒聽到??

看來白魔羯真的沒聽錯~真的是在叫我們快往登機門去~ 奇怪~阿怎都沒看到有人登機??

後來過的登機門就請我們上車~同行的還有另一個老外.......

車子開到飛機旁邊了~ㄟ~奇怪~怎麼人變多了??

看來~可能是我跟白魔羯和這位老外~是要再曼谷機場轉機的~所以登機門不一樣!!!!其他人應該都是要進曼谷的!!!!

看來是真的要離開蘇美島了..................

飛機上~都是老外~比較多是年輕人~我看到一個老外的頭髮是淡綠色~好想要這顏色的頭髮......

蘇美島~再見了!!!!


下次有機會~我們會在來的!!!真的!!!




就這樣~一個小時多的飛行時間~又回到了曼谷機場~


這次轉機~因為沒有接到非常好的時間~所以必須再曼谷機場多留三個小時~所以只好找一個舒服的餐廳坐下來~好好休息!!!

後來挑了這一家~沙發比較好坐....


點了芒果飯~還不錯吃~飲料~

然後白魔羯就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!!!!




而我看的窗外~居然是過海關的地方~很有趣!!!

兩個小時過後~白魔羯就醒了~把飲料喝完後~我們就起身到處走走~

後來也不知道要逛什麼~你知道~白魔羯是"難逛友"~所以真的不好逛~但他又看到有家餐廳~他又想吃了~

所以我們又坐下來吃東西了!!!

我們點了她們的米粉湯~還可以~還有炒青菜~ 當然~ 服務人員一樣對我說" 泰語 "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~習慣就好!!!!

吃飽了~就前往後機室摟.........價齊真的要結束了!!!

泰國機場還是很美!!!!遊客還是這麼多......

登機吧!!!! 終於又回到很多人講國語的環境....感覺~ 只有我和白魔羯有曬黑~其他人~好像~一樣白!!!

飛機上~我有一點點的落寞~因為很捨不得蘇美島~式不是我的流浪基因要出現了??

我小時後的夢想~就是到處去流浪.....到處看看~到處工作~隨便亂睡.........這樣的夢想~似乎就像現再的背包客一樣..............但應該沒有我想的那麼辛苦啦!!!!

窗外有很漂亮的雲層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下次趕緊再來蘇美島玩......希望~ 希望!!!


到桃園機場已經是晚上了~居然第一次看到國旗.......真的回到台灣了!

一樣上了車~回到台北~再轉坐計程車~又從一樓提著行李爬上6樓.......

進了租屋處~覺得....... 有種從天堂被打入人間的感覺.......好寫實.......原來這是我的生活~

蘇美島~ 下次我再去的時候~記得再把我帶到天堂去喔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