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只能說~我真的非常開心~

非常的感謝女巫店能讓我演唱~我真的非常的感動~

身為一個創作演唱者~女巫店~怎能不去呢????

唉~話說~十年前~我才剛開始創作~每天在租屋處彈吉他~創作~寫歌~後來朋友的鼓勵~我就帶著我的吉他和朋友一起去女巫店~參加了當時女巫店的open jam~

當時還看到角頭的音樂製作人鄭捷任上台彈鋼琴~整個覺得自己遜斃了~他好厲害喔!!!

但~當時我在演唱2首歌曲結束後~經過我身邊的女服務生對我說聲"不錯喔"~讓我訝異了一下~因為~真的有不錯嗎?真的嗎?

當然整個open jam結束後~有個頒獎典禮~有三個人得獎~而我~我居然是其中一個~而且得到一個很漂亮的黑色蠟燭臺~嗚嗚~ 超開心的!!!! 

就這樣~過了十年~我真的要踏進了女巫店演唱了~而且是2個set~

 

女巫店~ 我來了!!!!!   呦呼  ~ ~ ~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