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今晚到somebody cafe'的朋友~

從台中上來的奕秀和Eric~真的謝謝你們來看我~超感動的~我唱"愛的完美"時~感覺你們也很完美耶~我真的這樣覺得~

還有變的更美麗的婉萍~帶著她的好友正妹來彭場~下次經過躺在地上的那群人~我不會在說她們是神經病的~哈哈~

還有要去非洲當貴婦的文琪~帶著她的老公和朋友一起來~希望你們越來越甜蜜喔~

當然還有不小心被我挖出是賠錢貨的Carol~哈哈~別擔心~上帝會眷顧你的~下一個男人~一定讓你當個每天喝下午茶的貴婦~也謝謝你帶你的朋友來聽我唱歌喔~

還有論壇鼓勵我~又過生日的丹尼思~部落格好友撒拉V~還有送花給我們的流浪觀點-阿舜~

以及百忙抽空過來的廖文強~下次我會在同一個地方看你表演的~

當然還有我最棒的好姊妹阿~沙發永遠是你們的!!!

當然最感謝MAX提供這麼好的場地~這麼好的環境~謝謝工作人員~

當然謝謝我的夥伴~David~Jimmy~ 持續努力往前摟~ 8/12女巫店見摟~ 喲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