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真的非常感謝很多好朋友來捧場~

挖~這部是剛發新書的名造型師嗎? 嗚嗚~感動ㄋㄟ~真的謝謝小茵老師的光臨啊!!!


挖~這是寫盧學叡~囧情人 歌詞的那位徐聖平耶!!!!


阿這~就是鼎鼎大名的熊智啊!!


挖~還有寫庾澄慶-第三個願望歌詞的天樂~ 有古天樂的fu喔!!!


不會吧~還有最近很紅的新稅作詞者~陳學聖!!!阿娘威~ 最近也發表太多詞了吧~呵呵!!!


謝謝Emma帶著他的高中同學來聽我唱歌~


當然~我的好姊妹mindy帶著他的妹妹一起來~希望我跟他們站在一起會有韓國人的fu~


還有我10幾年的好朋友carol~帶著他的正妹同事!!


挖~這不是常在韋禮安演唱會裡彈鋼琴的shirley~嗚嗚~再次光臨~很開心ㄋㄟ~


也謝謝神秘的威霆現身~


在開場前自己拍了一下照片~其實很擔心椅子擺得很多~

因為我的場子基本上~都差不多30個人左右~不會太多的~但每場朋友都給我非常大的掌聲~我真的是非常的感激!!!!真的~我一定會持續唱下去的~

真的謝謝大家~ 還有沒拍照也到場的 同事佳晏~泡芙~尚智~

婉萍帶的好朋友~我的同鄉真麟帶著他的女兒和朋友~

傻酷樂團的經紀人Andy的光臨!!!

 

真的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!!!

 

黑色牡羊!!!加油~ 努力的衝吧!!!!

 

希望10月底EP出現喔!!! 加油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