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參加街頭放聲的演唱~

因為颱風的關係~從原本的北側廣場移到紅樓二樓~整個有點興奮~

畢竟我上次來紅樓二樓是去看陳奕迅演唱~


很開心Emma帶了他的朋友一起來~還做了黑色牡羊的牌子~整個讓我很開心~Emma還帶了鈴鼓~整個很棒!!!而威霆也出現了~整個讓我很感激你們的出席~也因為妳們的出席~讓我也唱得非常的開心!!!謝謝你們啊!!!


謝謝Emma~我很開心!!!


也謝謝威霆!!!!你越來越不神秘了喔~呵呵!!!


Emma和David合照~因為後面有兩個很大的燈~所以只好逼他們頭碰頭~ 哈哈~


謝謝大家~今天唱的很開心~離開時音控師還走過來跟我說~我唱得很好~很吸引人的~真的謝謝他的鼓勵~謝謝你!!!

明天晚上6點~我和David還是會在這演唱~若有空的人~歡迎一起來聽我唱歌喔~不用錢~所以可以買杯影料~坐下來好好欣賞我的歌聲~David的吉他喔!!! 明天見!!!

p.s ~ 最近朋友看到我的臉~都說我好像瘦了~ 嗚嗚!!! 肚子都不會瘦~ 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