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睡到過了中午~因為昨天失眠~想著明天要發片了~大家會有甚麼反應呢?也許甚麼反應都沒有!!

要去出門前就先準備好東西~帶了大包小包的~還有一個大掛報~零食!跟大菜頭一起往西門町去~

出門前拍了幾張照~畢竟要發片了~要讓自己帥帥的~好像~真的挺帥的喔~哈哈~

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能來參加EP首賣會~也謝謝MAX提供了SOMEBODY這麼棒的場地!謝謝你們~



今天上場的除了我和DAVID~還有深藏不露的JIMMY~彈琴很有架勢喔!!

今天講的話比較少~但都是跟要唱的歌歌曲有關連~


很投入的DAVID~

有點像郝市長的JIMMY~

下圖有個人拿攝影機拍攝的他是阿本~阿本在8年前吧~是第一個幫我錄DEMO的人~因為那時候的我~不會錄音!!!唉~就這樣~過了這麼多年!!!黑色牡羊努力好久才發片~其實很感傷~




但感傷之外~還是非常多的感動~因為有很多朋友都還是在支持著我~所以我得更努力才是!!!

這次特別把封面印出來變成掛報~因為~以後我走到哪~他就會跟我到哪~

今天我也唱得很開心~上半場最後一首歌~我唱了瑤瑤的Honey~但我用了Kara的招牌動作!!!挺好笑的!!

中場休息~ 我居然跑去零食區覓食~哈哈~被拍到!!! 那零食是我準備的~希望大家都有吃到~但不要吃的跟我一樣胖就好~呵呵!!!



下半場~ 我戴上了羊角~呵呵~好像~挺好笑的!!!娛樂一下大家~

是挺有趣的畫面~呵呵~化身真的黑色牡羊~有角的喔!!!

JIMMY彈琴~


DAVID彈吉他~


真的很感謝有來的朋友們!!

我唱到安可曲~真的~忍不住了~整個大哭......

唉~畢竟~ 我來台北的目的~ 真的是希望成為歌手~但~始終沒有達成~

只能怪自己能力不夠吧~

但日後~我會加油的!!走到這一步~真的謝謝jimmy~david和大家的幫忙~支持~鼓勵!!


開始簽名了喔~ 謝謝DAVID小學同學來參加~

他其實長得很像我表妹~呵呵!!

也謝謝Emma~

Emma還帶了兩個朋友來~很開心!!

也謝謝威霆~真的很感謝你阿~記得有空多出來走走~讓我多看到你~呵呵!


也謝謝泡芙~小魚~淑芳~


照一張相吧!!


很開心!!!


真的很感謝大家前來~


簽名~其實我有偷偷練過~哈哈!


謝謝琬萍~


這張比較正常!!!


ya~希望大家會喜歡啊!!


哈哈~mindy和他小妹~我們比的就是kara的招牌動作!!!


當然還有畫封面的小魚阿~看我一臉滿足的勒~

小魚畫的超讚的!!!

也謝謝小方的到來~且他的老婆孩在旁邊幫我賣cd~我很感謝他們~ 且我後面哭的時候~小方還大聲的說~好啦~看你哭我再買一張~鬧的大家都笑翻了~呵呵!!!謝謝小方啦!!!

還有謝謝雯琪阿~第一次聽到我唱歌~謝謝你!

還有很照顧我的太太~謝謝你啊!!!

唉呦~我的老朋友carol~謝謝你今天到來啊!!我很開心!!!

去蘇美島~玩得很開心吧~看你笑的勒~呵呵!

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~這只是開始~後面還有很多考驗要去闖~希望黑色牡羊都能堅持到底!!!

真的謝謝大家的鼓勵~我會努力的~開心的~愉快的繼續走著我的夢幻旅程的!!!

謝謝大家!!!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黑色牡羊的全新創作ep~黑色牡羊夢見周杰倫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