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信義誠品演唱~

真的很開心大家的捧場~

原本的搭擋David因為飛機票沒辦法改回程~所以只好請他的學弟Mark幫忙~真的很感謝Mark~辛苦你了~因為Mark要在一個星期練習這八首他完全不熟的歌曲~辛苦他了~

Mark長的很帥吧~呵呵!

誠品櫃檯擺放了我的EP~非常開心!!!

挺可愛的說~

努力的繼續唱下去~

今天的朋友都挺害羞的~本來想說讓大家舉手發問~但大家太害羞了~都不太好意思問我~

但吉他手居然問我的性向~ 哈哈~ 當然回答~ 保留!!! 哈哈!

黑色牡羊還是很棒~ 但吉他手Mark很帥~呵呵~

今天跟來聽歌的朋友說到吃的~整個開心起來~85度c的麵包~ 噢~ 好吃!!!哈哈!

真的很感謝來聽歌的朋友們~ 黑色牡羊真的很開心!!!

呵呵~阿本的背影~謝謝阿本阿~今天又來陪我~謝謝阿本~

下面這位真的把我嚇到了~他是張信哲-冷太陽 的作曲者~也是我幫他賣出這首歌~所以他很開心~一直說要送我日本米~但我本來以為他在日本~原來~他一直都在台灣~可能我們每次都是用mail聯絡~所以讓我誤會他在日本~ 但真的非常開心能跟他見面~ 謝謝木村~

當然也謝謝照片中的孟涵~芭樂~ 謝謝你們~ 還有沒入鏡的承翰~謝謝你們喔!!!

謝謝木村送的日本米~

也謝謝Emma的同學芭樂拿著牌子來聽我唱歌~很開心!!!


這是生病的jimmy~辛苦啦!!!

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摟~

期待大家下次再來聽我唱歌~

下禮拜~換高雄摟~

拜拜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