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連續三天都在高雄演唱~

真的非常的開心~雖然剛好遇到選舉~人潮沒想像的多~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高雄演唱~


11/19 (五)

中午和David約在台北轉運站~上了統聯就往高雄去~

到了高雄已經5點多~到了飯店後放了東西~吃了麥當勞~就前往城市光廊!!

城市光廊~感覺~好像變的比較亮了~反正我是覺得有變了一些!!!

辛苦的胞弟和佳惠~在這幫忙賣cd~ 謝謝你們!!!

今天是第一場~唱的很開心~佳惠帶了他的兒子和老公~還有他的一群同事~也買了cd~真的很感謝佳惠!!

今晚唱完以後就和胞弟去了高雄最熱鬧的夜市~瑞豐夜市~

這可是我每次到高雄一定要去的地方~呵呵~

我在瑞豐夜市買到了一攤超好吃的東山鴨舌頭~他的鴨血~雞脖子滷得超好吃~甜甜的~害我一路上都沒買衣服~一直吃!!!!呵呵~

逛完瑞豐夜市就回飯店了~

11/20 (六)

今天8~9點就起床了~也不曉得去哪~就和David起床後去吃早餐~整理一下就出門去晃晃~

結果我們就去美麗島站看看~真的挺美的~

我們到了美麗島站~剛好有人在導覽~我就跟著聽~

真的很漂亮~但高雄捷運真的沒有台北捷運那麼擠.....

看完以後就往後驛站去~因為中午要和佳惠吃泰國菜~佳惠說他要請我吃~真的很不好意思~

我們到皇城吃泰國菜~ 胞弟~David還有佳惠的兒子一起吃~ 非常好吃~

一邊吃飯一邊聊天~而胞弟還一直鬧佳惠的兒子~說要帶他去觀落陰~遊地府~ 吼~ 小朋友哪懂阿~ 這位"神"胞弟!!!!

吃完中餐後就回飯店休息~晚上要前往漁人碼頭演唱摟~


漁人碼頭我是第一次去~感覺還不錯~若三五好友可以約的話~其實是不錯的地方~

在這邊居然看到Emma和他的姊姊阿曼達~ 整個把我嚇一跳!!不是在台北嗎?真的很感動ㄋㄟ~ 還約了台南的朋友一起來聽我唱歌!真的超感動的啦!!!!

當然佳惠還是帶著他的老公和兒子~幫我賣cd~他的兒子真的很可愛~還到處拿我的cd問大家要不要買~感謝啊!!!!

唱完後就和David想說走回飯店~慢慢走當散步摟~結果被騎機車的家會發現~ 哈哈~真的不會太遠啦~走的到飯店的!!!

一邊走著~本來想找駁二特區在哪的~結果感覺有點遠~就算了~繼續走回飯店~

經過一家鹹酥雞~就買了一些邊走邊吃~


回到飯店後~想說還是出來走走~就到愛河上看看~

晚上真的很美~

而明天中午~就要到上圖的國賓飯店前面的奧多咖啡演唱!!!!

晚安摟~ 高雄!!!

 

11/21 (日)

今天中午12點就退房~還有一些時間~就往西子灣去~

但後來想說反正都到這了~不然就到旗津吃午餐吧~走吧~上船~

來旗津~當然要吃海鮮摟~

知道我們吃甚麼嗎? 哈哈~都吃光光了!!!

稍微逛了一下~真的挺悠閒的~買了一些小紀念品!!!

今天海邊挺不錯的~很優閒~

逛了一下就回到西子灣~來去吃冰吧!!!


來到這家~超多人的冰店吃冰~

真的很多人!!! 但我沒有在桌上簽名~因為~沒地方可簽啦!!!!



3點多到了奧多咖啡~ 佳惠和她老公~還有小孩已經到了~陸陸續續佳惠的朋友也到了~真的很感謝佳惠幫我號召這麼多人~真的謝謝你啊!!!!

今天是三天的最後一場~有一點點不捨~因為唱完就馬上回台北了~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高雄唱歌~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掌聲摟~

黑色牡羊會持續唱下去的!!!!

這幾天~謝謝佳惠了~真的很趕謝你阿~還有你可愛的兒子~害羞的老公~ 還有你的朋友同事們~ 謝謝佳惠~

也謝謝Emma和Emma的姐姐阿曼達~還從台北到高雄聽我唱歌~還約了台南的朋友一起來聽我唱歌~真的很感謝妳~

也謝謝胞弟~雖然後半段你去賺錢了~呵呵~但還是謝謝你啊!

還有謝謝David~你也辛苦了!!!

也謝謝高雄有買我cd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~

還要謝謝坐在台下的每一位朋友們~或是經過停留聽我唱歌的朋友們~

謝謝你們摟!!! 黑色牡羊會努力的~開心的唱下去的~

謝謝大家!!!

(三個38腰的.....可愛之人~ 哈哈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