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陣子上電台~發現電台主持人都很喜歡"我愛你"這首歌~

說真的~我很開心~也很欣慰~

若有買EP的朋友~應該也會看到我在內頁寫的文字~

我想~人與人相處有趣的地方~就在這些小細節上~談戀愛也是如此~

記得前陣子~有天趕著要出門~換了衣服~匆忙的我就大叫: 阿~

白魔羯就問: 怎樣?

我就說:我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~

我又繼續說: 你知道是哪一件事嗎?

白魔羯不急不徐的舉起左手來~ 右手往左手嘎茲窩一抹~

這時的我~真的就是狂笑.......

(大家應該知道是甚麼意思吧? 就是黑色牡羊出門~一定要抹體香膏~或止汗劑~)

 

所以~你說~ 我能不把這句歌詞寫進去嗎??

"每當想你的畫面~ 我總會微笑看著世界~ 完美~"

也許~一段感情的經營~就是從這小細節開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