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發片~剛好一個月了~

覺得~說真的~有一些累~

從開始製作EP~就一直累~不管是精神~還是體力~

本來想說發片後應該比較好~但其實也沒辦法輕鬆~

因為電台通告要自己敲~演唱的場地也要自己去聯絡~

真的甚麼都是自己來!!!

但還是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~

電台主持人的幫忙~都讓黑色牡羊上了很多電台通告~

還有演唱場地的朋友也都很客氣讓黑色牡羊在他們的場地唱歌~

現場演唱還有好朋友幫我賣EP~ 以及聽我唱歌後買我EP的朋友~

說真的~真的很感謝大家~

雖然累~但還是很開心~畢竟這是我的夢想~

也希望自己的辛苦~會有很好的收穫~

黑色牡羊會持續努力的!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首張創作EP~

謝謝大家~

黑色牡羊~加油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