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期待很久~終於到台中演唱的時間到了~真的超開心的~整個就是在台中待了四天~住了三晚~

12/2 星期四~ 因為晚上10點半要去上大千電台PINK的現場節目~所以我下午就座統聯先下台中~而David因為要上課~得晚上做高鐵到台中~晚上在一起去上Pink現場節目~

跟Pink一樣聊了很多~也唱了很多首歌~真的超開心的~且Pink人也超好的~聽我們唱完就說星期六的魚骨演唱他會到~我聽了真的超感動的!!真是好的開始阿~ 大千廣播 http://www.superfm99-1.com.tw/ 


和David下了節目後~可能是有點晚了~路上的計程車似乎少了一些~就跟David買了路邊的雞排吃起來~後來攔到計程車後就回飯店~

偷偷告訴你~我們的飯店離金錢豹很近喔~哈哈~但~我們是進不去的啦~呵呵~貧窮大男孩!!!

在台中的三個晚上~我們都是住在立中大飯店 http://travel.tccg.gov.tw/hotel/index-1.asp?cls=2&id=229  房間還可以~就乾淨~ok~但有網路可用喔~記得不要住第三層~因為第三層沒網路!!!我們第一晚就是這樣~隔天就換房了~

隔天醒來後就是我單獨一個人去上電台預錄~而David就在飯店忙他的事情~

12/3 第一個電台是去城市廣播GOLD FM上Fiona的節目預錄~一樣是聊得很開心~大家似乎對夢見周杰倫很感興趣~呵呵~且也錄了很多電台的OS~以後大家應該都可以聽到喔~ 也謝謝Bjack幫我排的預錄~超感謝的~且電台同事都很熱情~還鼓掌歡送我~讓我真的很感動!!!是不是該搬去台中阿~ 哈哈!!! 城市廣播GOLD FM http://www.goldfm.com.tw/ 

第二個電台是全國廣播寶拉的專訪~ 我發現~台中的DJ都超年輕的~好厲害喔!!!一樣跟寶拉聊得很多~像朋友一樣的聊天~我想大家都知道~黑色牡羊可以聊的點真的很多~哈哈~ 大家有空也要聽一下寶拉的節目喔~ 全國廣播 http://www.mradio.com.tw/

上完電台後就回飯店整理一下~和David前往迴響演唱摟~ 迴響 http://www.soundlivehouse.com/

到了迴響~覺得迴響不錯耶~門口下樓梯的地方挺有氣勢的~且音控聲音調的超好聽~都讓我自己覺得自己唱得超好聽的~哈哈~

這一天一起演唱的另一團是F.A.T肥兒樂團~兩個可愛的小女生~一彈一唱~很好聽~很清新~又帶點俏皮~跟我一樣ㄋㄟ~ 哈哈~我在裝可愛~怎樣!!!呵呵!

也謝謝肥兒樂團的兩個寫女生買了我的ep~連他們朋友也都買了~我真的很感動!!!下次再約一起表演吧~我很期待!!

今晚奕秀和Eric也過來看我們表演~大家就一起來個合照吧~ 優呼~

當然今晚也要謝謝迴響摟~大家辛苦了!!

離開迴響之後~奕秀和Eric就帶我們去逛逢甲夜市~ 呦呼~ 逢甲夜市耶~ 來台中~怎能不去勒?

我們走到逢甲夜市~走越近就覺得人越多~到了就發現~也太多人了吧~但星期五有比較不擠~但還是很多人~可想而知~星期六會有多擠!!!!

奕秀和Eric一路上帶我們吃吃喝喝~又趕著付帳~真的很謝謝你們兩個~

這個章魚阿~裡面有糯米~又有美乃滋~真的~我超愛的!!!好好吃喔!!!嗚嗚~ 還有一個雞肉生菜的那個~因為急著吃都沒拍到~也是超好吃的~ 但我真的最愛這黃金捲~

一路上又吃了很多東西~有豬血糕~茶葉蛋~吼~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

而這熱狗~也太好吃了吧~外面的麵粉炸的脆脆的~真的好吃!!!

謝謝奕秀ㄋㄟ~ 今晚過得很開心~我肚子又大一圈了~ 哈哈!!!

ㄟ~下面這~這部是王建民嗎? 呦呼~ 哈哈~ 是Eric啦~ 呵呵!超像王建民的~ 謝謝Eric的招待啊!!!

David手上來有糯米腸喔~一樣很好吃~

吃完以後~我們就肚子飽飽的回到飯店了~今天真的謝謝奕秀和Eric摟!!!

12/4 星期六~今天因為沒甚麼事~所以我就自己出去逛街~而David也要忙自己的事~我就先自己去逛逛了~

因為久仰台中勤美誠品的大名~所以就來這看看~ 挺美的~

整個就是聖誕節要來了~說真的~我在逛的時候~有一點點落寞ㄝ~不曉得為何~呵呵!!

下面這~又是聖誕節~ 不曉得今年聖誕節我會怎樣過~因為通告表~是空白的~哈哈!

誠品後面的另一個區域~很美麗耶~

逛完後就回飯店~準備晚上"魚骨"的表演摟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goo929

魚骨的環境看起來不錯說~把原本的舊房子改一改~就是一個特別的店~真的很有趣~且這裡~好輕鬆~好像大家都認識一樣~沒有甚麼距離~我很喜歡!!

而且大千電台的PINK真的也到了~我真的好感動阿~嗚嗚~還帶了念慈~和另一個朋友一起來看我們表演~今晚得賣力的演唱阿~ 今天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的~應該有很多人都不太認識黑色牡羊~但沒關係~就是不認識才要來唱阿~呵呵~希望下次你們會記得我摟~ 今天也很謝謝買EP的朋友~還要我簽名在他門的手上~看起來好像刺青喔~原來我的字這麼美~哈哈!!!

唱完以後就和PINK~念慈~和另一個朋友一起在樓下聊天~真的聊很多~且他們都很鼓勵我~我真的很感謝他們~整個就覺得~台中的朋友怎麼那麼棒啊!!!嗚嗚~好想念妳們啊!!!!念慈還看我這麼辛苦也買了一張EP~嗚嗚~ 謝謝你的鼓勵~會持續努力的~努力到出專輯!!! 我會加油的!!!!

我們聊很多之外~店長lulu又把小米酒拿出來給我喝~整個就是喝開了~呵呵~


快12點~PINK他和念慈就先離開了~而David因為有朋友來找他~所以已經先離開了~

而我~卻覺得這裡很舒服~很放鬆~所以就繼續坐著玩自拍~哈哈~

後來在這還認識了小閔和Ray~ 黑色牡羊一直把Ray拼成Rin~ 可能~Rin的肌肉一直吸引我吧~ 哈哈!!!
好糗~


迴響的小豬今天也到魚骨~呦呼~開心看到前一天有看到的人~很開心耶~

當然lulu也熱情的招待~還有更是熱情的Ting~真的~很感謝你喜歡夢中作憨人~我整個都被你捧上天了~很開心ㄋㄟ~ 今晚~ 真的~真的~很開心~認識你們~ 謝謝大家~ 台中怎麼那麼棒啦!!!!

再次謝謝魚骨摟~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goo929 


12/5星期日~今天有兩個地方要演唱~所以中午醒來就整理一下~因為要退房了~拖著全部的家當來到台中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~

拍照~拍照~呵呵~這20號倉庫真的就在火車站旁邊~都看的到月台等火車的人喔~呵呵~

今天這邊有一個座談會~我們來開場表演的~這邊也很開心有朋友買EP~真的很感謝!!!謝謝你們!!!

也謝謝20號倉庫!!!

結束20號倉庫的演唱~我們就到前站坐公車去東海大學旁的浮現摟~ 因為有點遠~所以我們不敢坐計程車~反正有公車~就搭公車摟~雖然我們是大包小包的~

我和David坐83號公車到台中榮總後~因為來不及下車就到下一站甚麼機電下車~後來整個不知道浮現在哪~只好欄計程車~ 終於到了浮現~ 問了裡面的人~終於知道~以後記得搭106號公車~會到浮現前面的路口~以後知道了~ 希望有機會在下去演唱摟!!!

今天是不插電演唱~總共有四組團體演唱~黑色牡羊排第三組~

第一個演唱的是巴賴~整個超有fu的~跟我一樣是原住民~有個日本女友~很羨慕ㄋㄟ~唱的超棒的!!!且還有讓我也很想有一雙的彩色藍白拖~我回台東也要跟部落美男子買!!!!

第二個演唱的是Dr.詹姆士~整個就是歌迷很多ㄋㄟ~有帥有差喔~呵呵~且我一直覺得詹姆士很像陳慧琳的弟弟~陳司翰~ 呵呵~下次記得要去看一下喔~很像~ 也謝謝詹姆士~跟我聊很多~又買我ep~真的很感謝他~下次我到台中演唱~可以也跟你一起搭擋演出嗎?呵呵~

第三個就是我啦~ 說真的~ 我一站上去看到人那麼多~我真的有點給他緊張~聲音抖的勒~ 但好像表現的還不錯~得到很多掌聲~所以我非常開心!!!讓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~就從舞台開始吧!!!!

第四個是荊偉的表演~很有趣~似乎是很老手的高手~很會製造氣氛~很有趣~且也跟老闆~還有福茂的業務小樊很熟~所以感覺很熱絡~

結束後有朋友來買我的ep~真的很感謝當天買我ep的朋友們~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!!!也謝謝你們的鼓勵~支持~黑色牡羊會持續的努力的~

唉呦~ 台中的朋友怎麼那麼讓人回味阿~ 嗚嗚~ 好像在去台中唱歌喔!!!

離開浮現後~因為今天奕秀和Eric也有來到現場~所以唱完後就帶我們去附近吃東西~附近其實很熱鬧說~我們下午坐計程車就感受到人潮~我們吃了蚵仔煎~一口煎包~都好好吃~ 後來奕秀和Eric又帶我們去吃冰~順便買雞腳凍~毛豆~豆干~ 整個就是好吃又好吃!!!!

吃完以後奕秀和Eric就送我和David去統聯坐車~說真的~挺不捨的~

這四天在台中~說真的~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~也很開心能唱歌給大家聽~也很希望下次能在來台中唱歌~唉呦~怎麼辦~ 很懷念台中耶~ 嗚嗚!!! 在一次謝謝大家給我這麼美好的台中行~

奕秀~Eric~這幾天你們辛苦了阿~也謝謝你們讓我和David在台中每天都過得那麼開心啊!!謝謝你們!!!

台中~等我阿~

我會再回來的!!!

下次再唱歌給你們聽啊!!! 下次見摟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