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嗎? 是真的嗎?

當然~若你沒來~真的可惜了~呵呵~

因為今天跟在場的同學分享了很多黑色牡羊的音樂創作之路~

聊到的小時候的音樂啟蒙之路~還有在自己的創作之路~也唱了很多首歌曲~

真的非常開心!!!





來一張和海報合照~

EP也得擺出來摟~呵呵~

黑板上的PPT是大菜頭幫我做的~很美麗喔~

也分享了每一首歌創作的動機~

其實我的創作都室一些生活紀錄~就像很多人用相機記錄~

而黑色牡羊~就是用音樂紀錄我的每件事~

夢中作憨人~是一定要唱的啦~

我愛你~ 照片有魚尾紋~ 呵呵!!!

這位拿MIC的同學~你辛苦了阿~

感謝每一位出席的同學~謝謝你們的掌聲喔!!!也謝謝買EP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!!!

這一天我還準備了一些小禮物~送給答對問題的同學們~

演講完後來一張大合照!!!! 今天很開心!!!

感謝大碩補習班~也謝謝副總~經理~全體的工作人員~當然還有各位同學們!!

副總~謝謝你的鼓勵喔~我會持續加油的~希望下次有機會在過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經歷摟!

也謝謝辛苦拿MIC的同學摟~

更要謝謝雅玲~要部是因為雅玲~我也不會來這開講座~ 在一次謝謝雅玲!!!!

黑色牡羊~加油ㄋㄟ~

音樂是條不歸路~

但~這是我唯一的出路~

我會加油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