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/12/17 (五)

早上和David搭上7點15分往台東的火車~起了一個大早~

本來沒睡好的David說一上火車要大睡特睡~結果上車卻一直看窗外~說~風景很漂亮!!!

而我~真的看太多次了~只好先睡了~

到台東已經是中午了~鐵花村真的很棒~還有人來接我們~真的很棒!!

到了飯店因為火車上不好睡~所以就先小睡一下~

到了6點後就前往鐵花村去彩排~

在空檔時間去了誠品後面的部落美男子的店~很開心見到目仁~第一次見面~哈哈~

店裡的東西很棒~尤其是這藍白拖~

因為上次在台中浮現看到巴賴穿著~就很想要一雙~所以就買了一雙來穿~很漂亮吧!



在開唱前~鐵花村還敲我們一起吃晚餐~晚餐的麻油雞~真的超好吃的~我真的很感謝鐵花村~也謝謝大家的熱情~台東~真的超棒的啦!!!

鐵花村~ 呦呼~ 開唱摟!!!

今天很多親朋好友都到場了~

但因為要收門票~讓他們比較不適應~但還是很捧場~真的很感謝他們~而我的家人也都到場支持~真的很感動!!!

這一晚唱了很多歌~整整一個小時的表演~我唱得很開心~

真的非常開心台東有這樣的場地!!!很棒!!!

但David可能是感冒發作~有點狀況出現~還好沒被傳染!!!

唱完後和馬詠恩&台九線樂團合照~ 他們的音樂很好聽喔~又很熱鬧~很會帶動氣氛~很棒!!!

我超會自拍的~6人都塞得下!!!哈哈!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他們一起表演喔!!!!

結束後我的親朋好友開始在外面喝起來了~這樣不好喔~以後會改進的~畢竟這邊要消費才可以喝喔~呵呵!

今天非常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到場~感謝你們阿~

但今晚真的很冷~辛苦大家了!!!

2010/12/18

這天中午要起床和教育電台的錦璁一起吃午餐~

且錦璁很熱情~還開車接我和David~真的辛苦他了~也很感謝他~


而中餐是在錦璁的朋友凱莉開的店吃午餐~這家店的餐~非常好吃!!!

耶~ 和老闆凱莉拍照~聽錦璁說凱莉知道黑色牡羊~讓我很開心~謝謝你的知道喔~我會更努力的!!!

凱莉的店就在東商三角公園附近~有空要去看看喔~餐好吃~環境又好~老闆也很親切!!!可以在這放鬆一下午喔!!!

 

朵樂咖啡下午茶

電話:089-351229

地址:東市新生路245號

感謝錦璁一天的陪伴~還請我們吃午餐!還幫我們跟主持人敲通告~感謝你阿~

且錦璁過幾天要去當兵了~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喔!!!

來個合照吧!!!! 以後回台東有地方跑摟~呵呵~

吃完午餐後~錦璁就帶我們到台東的教育電台上節目摟~

第一個節目是預錄的~

三個青春的肉體~哈哈~他們是東中的高中生~很厲害吧!!!!

一路上的訪談很有趣~畢竟他們是小朋友~我就整個變年輕好幾歲~呵呵~希望東中的朋友可以多認識我喔!!!

接著還錄了晨光大哥的節目預錄~在節目中~幾乎是唱了7首歌曲~哈哈~好像唱太多了!!!


當然錦璁的節目是一定要上的啦~

先錄了半小時的專訪~再來就是6點的現場節目~

在空檔時間~去教育電台對面的公園晃了一下~就是裡面有琵琶湖的那個公園看看~但天色已暗了~只能走一小段~還好回程發現有人在賣玉米~可以填一下肚子~真的很感謝這賣玉米的媽媽~有聽到我的呼喚喔!!哈哈!!

6點開始錦璁的現場節目~跟錦璁其實聊得很開心~也唱了很多歌~一下子一小時的節目就結束了~也太快了吧~

節目結束後~錦璁還送我們到誠品~真的辛苦他了~

錦璁~今天謝謝你啦!!!! 希望趕緊在見面喔!!!你也當兵愉快喔!!!

台東有誠品?

有~我今晚要在這唱歌~

呦呼~


你看看~真的有耶~好感動喔!!!!

這晚有很多是不認識的朋友來捧場~當然我的家人還是有到場~真的很感謝大家!!!

這晚~唱了更多歌~應該有唱12首喔~ 今晚的朋友~真的賺到了!!!

但我唱得非常開心~但是在唱不好瘦的時候請大家拍手時~發現~真的不能拍手~因為拍手的回音超大~所以就請大家先不要拍手~也是個有趣的事情!!!!

今天真的很感謝很多朋友給我掌聲~也買我的ep~連在教育電台的東中同學都還給我鼓勵~真的很感動耶~謝謝你啊!!!

我的家人~謝謝你們這兩天的鼓勵啊!!!!感謝妳們~

ㄟ~媽媽這兩天好像都沒有拍到~沒關係~這兩天媽媽都有到的!!放心!!!

也謝謝誠品的韋陽~拍了很多照片讓我做紀念~真的很感謝他~

且一開始他挺緊張的~因為我們是開眼10分鐘前才到場~不好意思阿~讓你緊張了!!!!

演唱結束後~和家人去吃了麻辣火鍋~

你知道~原住民真的很愛喝~David整個應該是醉了~高粱2杯~有加礦泉水喔~ 應該有體會到原住民厲害的地方吧!!!! 還好我不喝酒~

吃完後家人就送我回飯店~他們也回家了~

本來星期日有安排都蘭咖啡的演唱~但因為敲了星光大道的錄影~只好取消~

希望下次有機會回來台東~一定在安排唱歌給大家聽!!!!

台東的親朋好友們~謝謝你們摟!!


不然來欣賞鐵花村現場的演唱吧~ 呦呼~ 超感謝鐵花村有錄影的~感謝鐵花村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