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68.JPG

今天晚上演唱的地點是在Comedy卡米地~

這是一個特別的地方~他原本都是一些演出脫口秀~或是喜劇演出的地方~很特別吧~

那最近在每個星期五開始有不插電的演出~所以就趕緊連絡後安排了演出~

謝謝Comedy讓黑色牡羊再唱歌給大家聽喔~

IMG_2769.JPG  

卡米地的位置是靠近市政府捷運站在走一小段路~差不多就是聯合報後面的地方~

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~

Comedy卡米地  http://www.comedy.com.tw/

IMG_2777.JPG

今天演唱的非常多首歌~而且大家給的掌聲~很大很扎實耶~真的非常的開心~

我也唱得非常的認真和投入~

且我在台上看不太到大家的臉~只有第一排看的到~後面都看不到~所以很多首歌我就閉眼睛唱~大家都很安靜的聽我唱歌~真的很棒~超開心的!!!

 IMG_2786.JPG

但有一位先生~他在我還沒唱完之前就買了ep~但他付了錢就先離開了~都沒找他50元~若這位先生看到~先跟你說聲謝謝你的支持~我很感動!若下次遇到我~記得跟我打聲招呼~我也好還你50元阿~呵呵~

再一次謝謝這位先生~

IMG_2792.JPG  

當然也謝謝其他購買ep的朋友~有妳們的支持~我會更努力的!!!

而從以前就在部落格認識的熟男~帶著他的朋友Tom出現~也讓我非常的驚喜~終於看到本尊了~都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了~以前都一直分享彼此的旅遊經驗~現在終於碰面了~我就順便說聲~好久不見~哈哈~其實真的是第一次見面阿~呵呵~

再一次謝謝熟男和Tmo的支持阿~

 

IMG_2798.JPG

謝謝購買ep的朋友~謝謝這位女生~一晚都很專心的聽我唱歌~很開心!!!他的朋友也是~你朋友一點都不胖啦~我才胖~呵呵!

IMG_2799.JPG

也謝謝下面這位朋友的支持~謝謝你購買ep喔!!!

 

IMG_2801.JPG

ya~熟男出現了~呵呵~可以去yahoo搜尋他的部落格喔~上了好幾次的部落格精選~呵呵~謝謝熟男~

 

IMG_2802.JPG

也謝謝Tmo跟熟男一起來~還買了ep~很感謝你們~也很開心終於見面了~希望下次有機會~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喔!!!

 

IMG_2803.JPG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臉好像有點紅~其實~我的臉有點過敏~整個很癢~希望趕快好阿~現在還在癢~嗚嗚~

今天也收到愛咪寄過來的肉粽~

真的是~也太好吃了吧~裡面料超多的~

對於我這在外打拼的外地人來說~真的很溫暖~可以在端午節吃到這麼好吃的粽子~真的~揪肝心耶~

謝謝愛咪阿~也謝謝愛咪的媽媽辛苦包的粽子~我和大菜頭演唱後就吃光光了~哈哈~太好吃啦!!!!

 

IMG_2804.JPG  

再一次謝謝大家今天給的扎實掌聲~ 我不會忘記今晚的!!!

若有機會~希望再次回到Comedy唱歌給大家聽喔~

下星期四晚上~黑色牡羊在女巫店有演唱~希望大家一起到現場支持喔!!!

再次謝謝大家~ 

下台一鞠躬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