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黑色牡羊在角落唱著歌  

 

明天要去我董現場演唱了~

第一次到這邊演唱~希望一切順利!!

且今天剪了一個超短的短髮~明天大家就可以看到了喔~呵呵~

還有看到我的皮膚~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~

因為這幾兩天都跑去游泳池曬太陽~現在又紅又癢~呵呵~

還有~

為了自己的音樂之路~又得必須養活自己~所以下星期一要去上班了~呵呵~

那~後續剩下五場演唱~不會取消~會繼續唱~因為都是用下班時間~沒問題的!!

但應該不會再加場~

也不曉得後續專輯是否有機會作出來~但我會努力!!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~

希望在現場看到大家!

明天見摟!!

 

P.S 我董現場~ 就在新生南路/辛亥路口 台大體育館 外牆樓梯上二樓就可以到了!!!

 

06月24日(五) 晚上 21:00~22:30 台北 Drop Coffee House - 我董現場

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2樓(台大體育館2樓)

華娛售票 http://www.walkieticket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