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~每到星期五就守著電視~為了看星光大道第二季~

其實第一季時~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~可能是因為前10強只有一個女生吧~但我不是喜歡看女生啦~但女生的聲音會比較吸引我~真的!!

看到百人淘汰賽時~我聽到黃美珍一開口~我真的覺得~他唱的真的好棒!!

愛了就知道~這首歌應該也很多人知道~戴愛玲所唱的歌........很會唱的排灣族原住民~

愛了就知道     作詞:姚若龍 作曲:Joon-Shin Yoon  演唱:戴愛玲

因為黃美珍~所以開始繼續期待下一次星光大道~

看清      詞曲:Summer     演唱:輕鬆玩樂團

這首"看清"~是輕鬆玩樂團的歌曲~這首歌也是主唱Summer的詞曲作者~看一下資料....原來Summer也姓徐(Hsu...還是姓許? 不知道!) 但我知道Summer跟我和黃美珍一樣都是卑南族...但黃美珍跟阿妹是同一個部落~而Summer和我都是知本部落的...且又姓徐....那~ 會有親戚關係嗎? 不曉得~我真的不知道~ 畢竟我很小的時候就搬到鹿野了.......(講到鹿野....你知道嗎? 我家地址都是動物喔~ 鹿野鄉龍田村龍馬路.....不是鹿~就是龍~連馬都來......)

女爵      詞曲:吳清峰    演唱:楊乃文

這首"女爵"~原唱大家也不陌生~楊乃文.....

黃美珍~我只能說~唱的真好~真假音唱的珍的好好~又唱的很穩~真的很棒!!而且造型~很好看!!很美麗!我喜歡!!且頭髮用這樣澎澎的~超有味道~

但~很想問一件事......當你和曾沛慈擁抱時~你的臉只頂到他的胸部......有甚麼感想阿? 呵呵~ 曾沛慈~你會不會太高阿~ 沒穿高跟鞋還那麼高......噢~ 但我想~應該是美珍真的比較矮~因為陶子已經不高了~而你還比他矮~呵呵!

阿~沒關係~唱歌有power就夠了.......呵呵!!

但其實我有一點感覺~就是這三首美珍唱的歌曲~似乎分數都在16~17分而已~這一點我覺得是該好好的去思考一下!!

我想~唱Rock要打動人心~真的有點困難......所以也許下次挑歌時可以再找一些更細膩的歌曲~但又兼具自己搖滾的風格......想想突然覺得有點難......因為說到細膩......那強勁的對手巴冷.....噢~ 珍的要好好想對策~呵呵!

沒關係啦~ 走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路比較重要!!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