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6(星期日)

今天天氣還不錯~醒來以後就直奔飯店~要好好的吃早餐摟~你看看~我和白魔羯~吃的有夠多~哈哈~

我們都是這樣~都把早餐吃飽飽~然後到下午再吃些小東西~晚上在吃一攤~這樣很不賴說!!

吃完早餐後~就到海邊的躺椅上~把自己烤焦摟~

這一次~我都沒有塗助曬油~我都是塗SPF 2 的房曬油~一樣可以曬黑喔~會曬出比較古銅色的感覺~但~其實~我不管怎麼曬~都......是.......黑~ 哈哈!! 我回到台灣~同事都說~ 太陽有那麼大嗎?你曬那麼黑~ 誰還敢去蘇美島阿~哈哈~

海邊的人不會很多~挺好的~很安靜~當然還有一些小販在賣水果阿泰國巾阿~刺青阿~ 結果白魔羯去做修剪指甲的~就躺在沙灘上~讓她們幫你修腳和手的指甲~一次好像100~150B~

真的好悠閒~說真的~我很喜歡蘇美島~有些人可能覺得無聊~但~他就是很悠閒阿~不用去想要幹麻~每天放空~休息~不就是這樣嗎??

可惜我不愛看書~不然我也很想拿一本書看!!!!

沙灘真的算乾淨~但沙子偏黃~但也是很棒的!!!

我們曬到下午2點後~就想說去拉賣街上租個摩托車吧~我們租到的是一天250B的摩托車~需要壓護照喔~泰國的車子~真的挺好騎的~

我們租了摩托車~先去找旅行社買明天出海的行程~當然白魔羯還是使出他的比價功力~比了三家以後~他決定跟其中一家買行程~買了明天海鷗島的行程!!!




那就騎車道處亂逛摟~

經過了拉邁區的一個路邊~發現這小巷~很漂亮~所以就拍了他~

其實一小段路~被路邊這個景色給吸引了~覺得很棒喔~我好喜歡海邊有很多石頭~但白魔羯不愛~但我們還是停下來走過去~但是必須付停車費20B~

本來我們以為是一個觀光景點~結果原來這是一餐廳~也太漂亮了吧!!! 但他有一個指標~寫著前往阿公阿媽石頭~ 阿~是這邊嗎? 原來在這裡阿~就這樣~我們就沿著指標一直走~一直走~我只能說那個路~也太坎坷了吧~一下爬上~一下又爬下的~奇怪~真的是這邊嗎?

走到一半看到的海邊~很美耶~

沿路~一下草叢~一下樹林~一下要走下大石頭~一下要上坡~然後還經過一家餐廳~在一陣翻山越嶺後~ 終於看到一些人群了~大家都在照相~ 終於我們也看到阿公石了~

這時白魔羯就說要這樣拍........ 害羞~ 哈哈!!




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~因為有很多大石頭~好原始的感覺~但白魔羯一樣不愛~ 可惜我們有努力找阿媽時~可能是不好意思看吧~哈哈!

這邊有很多當地人在這邊游泳~可能是來這邊度假~順便來這玩的吧!!!

這個觀光景點旁邊有一些餐廳~但這些餐聽~很嘻皮~感覺~好像大家都很悠哉~不用做事一樣的過日子!!!

當我們看完阿公石~就順著人潮走~ㄟ~有個類似商店街的地方耶~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~原來~我們剛剛走的是那一家餐廳到阿公石的小路~ 而現在要走出去的地方~才去阿公石的入口~ 整個就是有規劃的馬路阿~吼~ 好吧~ 當另累插曲吧~

我們走出了阿公石的入口後~就往停車的地方騎車上路了~結果又經過了一間廟~就下來拍照~但~人挺少的~就隨便拍拍就右上路了~

後來還到了一個漁港~可是那個漁港~有點...臭~所以連拍照都沒有~就閃了~

然後我們還經過了人氣飯店Villa Nalinnadda~http://www.sawadee.com/hotel/677438/

這家飯店有很名~但很貴~而且~他距離熱鬧的地方~有點遠~感覺這住邊有點不方便~因為當時整再修路~所以我都沒拍照~就經過而已~

本來是想說隨處走走的~後來決定往南去看日落~所以我們就往南騎~一路上我一直跟白魔羯說~三晚豬腳要怎麼念~那個腳~一定要轉音~ 這樣才像泰國人講話~結果我就一直念~一直念~後來白魔羯也一直跟我念~超好笑的~ 這一路騎車的時間~我覺得~很開心~也很有趣~兩個人~再陌生的地方~共同在一台摩托車上~這畫面~我很喜歡~

有大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挖~真的是大象耶~且~很大耶~哈哈~趕緊下來拍照~ 呵呵~

我還跟白魔羯說~那個山壁阿~都灰土土的~是因為地震而引起的~ 他說~是嗎? 我說是阿~ 其實我虎爛的啦~哈哈!!! 就~看圖說故事阿~不然勒~

騎了一段時間~經過了一個當地人的市場~拍了一下照~又往前騎~有些經過的地方~還真是偏僻~還想說~是不是走錯路了~但蘇美島就這麼大~怎麼可能走錯~就繼續往前騎~

到了~到了~這就是我們要看日落的地方~納通Nathon港~這邊感覺有規劃~路邊也很多餐廳~可以看日落~可惜~今天沒日落~嗚嗚~結果我們就沿著海邊騎過去~這邊挺熱鬧的~可是我們沒有停下來~因為天色變岸了~若往回走~有點遠~只好繼續往前騎~就會整個繞蘇美島一圈~

騎到一半~ 這海邊~好美喔~停下來拍照!!!!

真的很美~海水也很安靜的躺著~

這邊風景真的不賴說!!!!

就這樣~我和白魔羯又繼續往前騎~天色整個都暗了~

經過了四季飯店~我們兩個人都覺得~住這邊~也太遠了吧~交通那麼不方便~但~有錢人~哪會在意這些~有錢住四季~就不會考慮交通問題了!!!真的是這樣!!!

後來經過了一個頗大的夜市~ 裡面還有一堆東西可以買喔~且都很便宜~一件衣服才100b~但~都是泥土路喔~

你看看裡面~就長這樣~ 我有一種~回到我小時候的感覺~上面都是鐵皮搭建的~然後走在泥土路上~幾乎都是當地人在逛~

逛了一圈~想說買個玉米來吃吧~很有趣~幫你把玉米給播好~放入糖和鹽~鹹鹹甜甜的~挺好吃的~

就這樣一杯~20b~

後來走到這攤~覺得很像原住民的竹桶飯~就買來吃看看~我只能說~他好好吃!!!甜甜的糯米~好吃!!!

真的很好吃~我是買一個10b的~本來買2個~後來吃了好吃又買2個~回飯店還可以在吃!!!!呵呵!


然後到這一攤~我看到類似熱狗的東西~買了2條~想說我和白魔羯一人一條~我還跟老闆說~我不要太辣~結果~辣的我吃一口就不吃了~還把另一條給了發傳單的學生~ 哈哈!!!!



而這一攤~ ㄜ.....我一點都不敢吃~ 都是昆蟲炸熟的..................

你敢吃嗎? 我不敢!!!!!


接著我們又騎上機車~往前走~路上加了油~慢慢的~終於越來越熱鬧了~還經過了一些大賣場~還有Tesco~就知道~我們到查文區了~這時應該是晚上八點多了~

我們經過了熱鬧的外圍~本來想說要走查文區熱鬧的海灘路的~結果在一個路口~順著路走~沒注意到要右轉~就一路走下去~就覺得~ㄟ~怎麼一點都不熱鬧阿~ 奇怪~後來經過一家在斜坡上面的按摩店~就停下來~好好的按摩吧~

感覺今天人不多~還是這地段不好~人很少~奇怪~這真的是查文區嗎?

算了~先按摩吧~我們今天是按腳.....一小時250b吧~應該是~按的還可以~我還是喜歡芭達雅的腳底按摩~超爽的痛!!! 哈哈!!這邊都不痛不癢~



按完以後~付了錢走向外牽車~居然停電~ 哈~那麼巧~ 好暗喔~

後來我們繼續往前騎~就覺得很那悶~怎麼那麼不熱鬧~而且還看到往機場的指標~就覺得有點不對勁~就去便利超商買東西~順便問查文區怎麼走~結果才知道~我們正在走的這條路~是要往北走的另一條路~

吼~ 趕緊又上車~往回走

就這樣~我們終於到了熱鬧的查文區~一路上真的很熱鬧~人也很多~很多俊男美女出現在街頭~路邊也很多音樂響起~但~我和白魔羯都已經累了~屁股做的很痛~只好一路上繼續往拉邁區的飯店前進~反正過幾天~我們就會到查文區了~

一路上看到很多聖誕樹~在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~到時蘇美島~應該更熱鬧吧!!!


 

就這樣~我們9點半左右~回到了拉邁區~這時~就得來吃東西了~還是選擇昨天的夜市~

拉邁區的感覺~真的跟查文區差很多耶~整個就是~很悠閒的感覺~比較沒有時尚感~

今天旁邊的酒吧有營業喔~整個音樂都很大聲~也很熱鬧~奇怪~昨天星期六~沒開業~今天星期日~怎麼那麼多人出現~奇怪!!!!!

點了一些東西~就開始吃了~ 每一道都很好吃~ 真的不騙你!!

這魚也很好吃~只是白魔羯的腳邊~一直有隻狗跟著他~他只好把魚狗頭一直給他吃~這魚也好吃~

這邊的攤子~費用都不會太貴~就在拉邁區的街上~路口有全家便利商店~很好找的~

吃飽喝足了~我們就騎車回飯店了~ 今天雖然說環島之旅出發時間有點晚~到~一路上也是挺有趣的!!希望下次~能夠早一點出門~且能夠看到日落!!!!!

那~晚安摟~ 明天要去海鷗島摟~ ya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