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0(五)

今天是個大太陽的日子!!!天氣真好!!!

而且今天沒有什麼計劃~就是吃飽喝飽~睡飽~還有曬太陽~曬到飽!!!

早餐今天都是吃熟食~好吃!!!

下面是餐廳旁邊的廁所~挺漂亮的說!!!

吃飽了以後我就往海邊去~開始佔位子~但其實人好像不多~應該是大家還沒出現吧~呵呵!

把東西放好後~我們覺得延著海邊走走~看看~

我們這家飯店都會有服務人員打掃沙灘~所以挺乾淨的!!!沙子上一袋一袋的~就是撿起來的垃圾!!

這時小販也出現了~賣很多東西喔!!!但我都不會買~因為很貴!!!

沙灘上面開始有水上摩托車~有點吵!!!!還好已經離我們飯店挺遠的了!!!

這一區就好像沒有在整理~所以沙灘上很多海草阿~垃圾!!!



噢~好多海上摩托車喔~看來是要給人家租的!!!但真的挺吵的~

沙攤上都是車的痕跡~

好吧~走了一小段~決定不走了~回到飯店的沙灘上吧!!!開始曬太陽吧!!!


飯店的沙灘真的比較乾淨~也安靜!!! 獨木舟~ 怕怕!!!


回到了自己的位子~開始擦系數2的防曬乳~躺好好的~ 曬吧~

這時白魔羯的腳出現了狀況~這是什麼?? 怎會這樣~ 噢~可能是水上摩托車~或是什麼東西的機油.....後來飯店服務生看見狀況~趕緊拿了一塊布和一罐東西來~那罐東西~聞起來很像汽油~就是讓白魔羯把黑黑的東西擦掉~

噢~下面著小孩好可愛喔...................眼光不要一直看媽媽的胸部~ 乖!!!

今天天氣很好~且這飯店很多歐洲的家庭~幾乎都是一家人~有老~也有小~

我們曬到下午2點多就覺得差不多了~就回房間梳洗~要去外面逛逛~但要先去上一下網~因為還有工作要聯繫~計劃是用2小時的時間!

因為飯店的網路很貴~所以我們就網路上的網咖前進~

結果下面這一家網咖~一小時要100B~也太貴了吧!!!!

後來找到ㄧ家一小時60B的~就進去了!!!!而白魔羯只好上FB種種菜.......

呆在網咖結束後~就要去找一家餐廳~聽說東西不錯吃~就是這家~Will Wait~

這家位子挺多的~但下午時間人不多~可能吃飯時間才會很多人~

白魔羯點了上面的麵~挺好吃的!!!!好像一碗60b左右吧~湯頭很棒!!!

而我~當然點了芒果飯~哈哈~很好吃!!!!

因為想說讓肚子留一點空間給晚餐~所以吃的不多~

這就是這家店的招牌~很好認!!!

後來跟白魔羯商量了以後~我決定~要去剪頭髮...........

第一次在國外剪頭髮....而且是泰國!!!

就是這一家~ 我就在這邊剪的~跟髮型師比手畫腳以後就剪了~其實我很緊張~但後來~剪出來~感覺還不錯~我很後悔沒有第一天就來剪頭髮~真的很後悔!!!!!不然我就可以連續帥7天~而不是只帥1天~ 哈哈!!!

我剪一顆頭.....290b~還不錯喔!!! p.s裡面有2個外形像女生的~男生美髮師!!!!

在我剪頭髮的時候~白魔羯也到處逛~後來他買到了他要的沙龍~要鋪在他家按摩椅上的~恭喜他~疏於買了一些東西~ 沒辦法~他是難逛友......哈哈!

剪完頭後~我們就到對面的冰淇淋吃東西!!!!

這女生很有趣~一直跟我們聊天~問我們從哪裡來~又問我們有沒有女朋友~因為他說他都沒有去過別的地方~只呆過蘇美島!!!! 突然覺得...... 當地人跟光觀客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~ 就像台北人都對台東非常的喜歡~而我~卻會覺得台東超無聊~

我還跟他說~這邊很多老外阿~你可以交一個老外男朋友阿!!!多棒!!!老外耶~ 我都交不到...........哈哈!

白魔羯一開始就一直試吃~他幾乎每個都嘗試過~後來點了兩球~他是愛吃鬼~

這邊點完冰淇淋後~就自己淋上自己喜歡的醬......

吃完冰淇淋後~我們就又開始逛逛~ ㄟ~這是我前幾天買的香蕉餅攤子~ 賣的人會跟客人聊天~很風趣!!

看到了一家按摩的~我們決定到這家按摩~

裡面有點暗~但環境還不錯~而且有一個人居然會講國語~且他很像兜在指揮大家哪邊要忙~哪邊要結帳的~很像老闆娘或是領班一樣~ 可惜它會說國語~害我跟白魔羯都不敢說這家店的壞話~哈哈!

這家腳底按摩~就~普通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!

按完了以後~就要開始找晚餐來吃~結果我們看到這一家~白魔羯說他很想吃肋排~結果我們就走進去了!!!


前面有很多龍蝦喔~應該也賣海鮮!!!


後來我們點了一大客肋排~分成兩個盤子~ 他這個套餐是2人套餐~所以他們會幫忙分兩個盤子的!!!

結果吃起來~也~普通~差強人意~但服務生很有禮貌~禮貌到不小心把我點的可樂打翻了.....背包有一點點濕....... 想說職這樣應該有打折吧~結果..............NO~


餐廳牆上客人寄放的酒......




走出餐廳後~我和白魔羯都沒有吃飽~所以決定回到我們最愛吃的這家餐廳~

一樣也是人很多~

我們也點了肋排~還有炒麵~飯~還有青菜~ 還是泰國當地的料理好吃!!!!!

吃飽後順便外帶芒果飯回飯店~

這家餐廳對面有個賣燈飾店面~本來一包圓球的燈開價200~後來100成交~玫瑰的~還有其他的~原本300~後來150成交~ 白魔羯真的很會殺價!!!! 要買回來送給朋友!!!!


今天過的很優閒~ 但是有點不捨~因為明天要離開蘇美島了............... 想到就希望時間不要過太快........真的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