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過生日~

和白魔羯約東區吃下午餐~呵呵~

選了上次吃過的好吃旋轉壽司~就在東區的微風一樓~

這次我吃很多~因為白魔羯午餐吃過了~

謝謝白魔羯請客~

而昨天也接到胞弟的電話~祝福我生日快樂~

說真的~年紀越大~越不想過生日~雖然每年都是24歲~

但歲月真的很不饒人~

不管是外型~還有心智~都越來越老人家了~嗚嗚~

不管啦~

今年的生日願望~ 希望今年能找到賞識我的唱片公司~順利發專輯~不然就找一個對我有興趣的經紀人~好好的衝一下!!!

當然也希望我認識的人~還有認識我的人都能平安又健康!!

 

生日快樂~大家快樂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