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又老了一歲! 日子過的還真快!

但很開心今年生日過的很棒!

因為我昨天剛從泰國喀比回到台灣~這是白魔羯送我的生日禮物!! 雖然這也是他自己想出去度假的藉口~呵呵~但還是非常開心!!

今天到公司送給女同事小小的曼谷包~是有鏡子的化妝包~大家都很喜歡~我也鬆了一口氣~怕大家不喜歡!真棒!!

我的生日願望~

1.希望跟胞弟許的新年願望希望能實現~然後贏他的5千元~哈哈!

2.希望我的家人~我身邊的朋友~白魔羯~胞弟~身體都非常的健康!日子過的平安~天天都過的開心!!

3.不能說喔.......

 

 

祝我自己~生日快樂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