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班後~一起和白魔羯去健身房運動~今天要上BODYPUMP~

雖然昨天已經在另一家店上過第一堂課~但想說體力還可以~且也沒有其他課可以上~所以今天還是去上這堂課!!

一樣~時間還沒到~大家都在門外排隊~人還真多~可能也是這家店的教室比較小吧~

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搶位置~把該拿的東西都擺好~

這時老師突然說: ㄟ~ 有人是第一次上課的嗎?

有位學生舉手~ 老師很細心的跟他說重量不要拿太重等等的關心話語....

老師繼續問~ 還有第一次上課的嗎?

這時害羞的我舉了手~ 比了個V字.......(這表示我是第二次上這堂課!!)

這時老師說: DKEIE IODMJS OADLD KSP3 UWOLE  ?  (意思是....我聽不懂的英文.....)

我愣了一下.......只好脫口說出: 可以說國語......

老師很開心的說: 哇~ 我最近好Lucky喔~碰到的外國人都會說中文耶..........

當時我可能太害羞了~ 所以沒有察覺老師還是把我當外國人.............

 

在我背後的白魔羯........ 已經笑翻了...........

 

我真的很像外國人嗎? 奇怪..........

我都不覺得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