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被室內電話吵醒~

電話那頭是這樣說的:  你好~這裡是中華電信~你的電話將於24小時內強制停話~ 重聽請按1........

還沒說完我就掛了電話~

到底還要接幾通這樣無俚頭的電話呢?

我想中華電信基本上是不會那麼勤勞還打電話提醒你的~ 要通知也只會用信件通知~

之前室內電話常接到的詐騙手法有:

1. 你好~這裡是台北地檢署...... &*....#$%......

2.你好~ 這裡是稅捐處~ 你有退稅的服務.....%^&........@#$%......

3. 阿~ 阿~ 我被人打了.....(裝可憐的聲音後就斷了......)

4. 打過來響幾聲就斷了.....(其實是要你打過去.....)

這類的電話~我想~ 關於偽裝政府機關的那些電話~ 真的~ 想清楚~ 政府機關真的~不會那麼勤勞啦~不用聽太多~直接掛掉就好~ 若真有問題~他也只會用信件去通知~ 真的!大家要提醒自己~ 因為我哥哥就被騙了5萬元~

但其實我發現~ 室內電話的詐騙手法真的比較多~ 再來是中華電信的手機~反正越多人使用的手機通訊業者~詐騙電話越多~ 反觀我那另一隻手機 "亞太電信"....從我辦到現在2年了....從來沒接過詐騙電話....看來詐騙集團也很聰明~畢竟亞太的客戶比較少~......

反正大家還是謹記~

「不存貪念」,然後對不明來源的訊息能堅守「不看」.「不聽」.「不回電查詢」的四不政策,是防範詐騙的基本功。

詐騙集團真的很可惡的~ 大家要小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