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 原諒我的第一聲嘆氣.......

這幾天看到這倒扁~挺扁的分擾事件~實在覺得很奇怪~

我之前呆的公司是香港在台灣的分公司~公司每半年都會有會計師來查帳~對帳~原因我想應該是怕稅的問題~老實的對帳~ 當我的老闆看到阿扁漏報珠寶的事件後~請問一下香港人是怎樣看台灣人? 先不說我老闆是怎樣看待~但~我真的覺得很丟臉....... 其他阿扁的事件我就不再提了~

看到高雄和台南的暴動~我彷彿好像回到小時後看到的畫面.... 我只記得那畫面是鎮暴警察很多~然後還有噴水柱對人群噴水~ 當時我不太曉得是甚麼事件~但我想感覺應該是政府在對著人民.....只是今天的畫面~ 卻是人民要攻擊人民~ 然後鎮暴警察卻是擋在中間........

政府官員是拿納稅人的錢~人民本來就應該監督~ 我看到了全民開講作了很多監督的工作~接了很多弊案~但反觀三立大話.....感覺不到他在監督政府~ 且越看怎麼越覺得他有點像地下電台的感覺~一直在煽動~只是他是有畫面的........這幾天在電視上又開始說出~ 台灣人~中國人~ 這樣的字眼...... 阿不都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嗎?

且~ 若台灣人要喊出中國人滾回中國的話~ 那我想問....那客家人要對台灣人怎麼說? 我這原住民又要對台灣人怎麼說?   唉~   請問一下你們這一招要用到甚麼時候?

但看看執政黨的做法~ 居然不反省~ 且還叫另一批支持他的人去打反對他的人?.......這就是民主社會~虧你們叫民主進步黨.......

不要再說甚麼"台灣人積壓太久了~台灣人不能被欺負~ 台灣人不能被人看雖小~".... 你要知道這些南台灣自稱是台灣人的身邊~有多少個台灣人不敢坑聲的過日子~ 只因為自稱是台灣人的是會出拳頭的.......他們比你們還要積壓自己的情緒阿...........

這幾年台北的捷運一直蓋~台南的文化之都建立的形象也很棒!高雄的建設更是讓人訝異~真的變的很美~ 但.... 人民的對立真的讓人覺得這一切的美好都毀滅了.......而且反觀我的老家台東~ 甚麼都沒變....一點建設都沒有.....還得到外地工作~ 回台東只有飛機~火車~或自己開車~ 今年7月才開第一家好樂迪~(錢櫃就不提了...不可能開~).....政府又對後山作了甚麼呢?.......我想我們後山人民的情緒比你們壓的還要多吧~

陳阿扁不曉得說了幾次要拼經濟~ 看來他只拼他家的經濟...........

蘇阿昌說治安變好了?但新竹卻有個三寶出現~米粉+貢丸+飆車族.... 請問蘇阿昌你住哪阿? 我也要去住你那邊..........

台南那個何阿莉和笨阿糊~那天對著自稱是台灣人說: 你們站在這他們就怕了對吧?  然後大家喊: 對!........  唉~更印證了我說南台灣不挺扁的那些人~ 是如此的壓抑自己過生活.............

民進黨主席游阿昆~ 阿~ 你不要講話比較好...........

以前我不喜歡警察~但現在~ 真的~ 警察好辛苦......... 但反貪腐還是要繼續~ 辛苦你了~警察!!

 

唉~ 長越大~ 看的事情真的越來越清楚................

而這樣的看清楚事情~也讓我越來越不想長大................

 

因父~ 及子 ~ 及聖神 ~ 知名~ 阿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