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星期~~拿到同事給的免費票~去看了艾薇兒的演唱會~

跟美麗的法務坐同一台計程車~中途接到他的朋友後~到了中山足球場我就等著拿票~也等著我的好友瑪姬和他朋友到來~當然也等著白魔羯~

拿到票後~就分給大家~順便買了些吃的東西進場~ 感覺人很多~ 但搖滾區還ok~反倒是看台區~人還滿多的!!

原本預計應該是預計7點半開唱~但好像拖到八點才開唱~艾薇兒一出現~我整個人性奮起來~他好可愛喔!!唱著大家都喜歡的歌曲~我真的很開心~都在搖滾區的外圍跳了起來~也跟著歌曲亨著~


就這樣艾薇兒唱了好幾首歌曲~中間還打鼓~又彈琴~把招牌歌曲都唱了一遍......

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~

舞者又出現串場~ 後來艾薇兒又唱了Girlfriend~我跟瑪姬對看了一眼~想說~這首不是唱過了嗎? 後來我就自己解釋說~噢~這版本不一樣~ 比較嘻哈~ 呵呵~

當艾薇兒唱完後~他就喊 thank you~ 拜拜~

然後正當大家還滿hi的狀況下~球場的燈機然打亮了.......整個傻眼到不行~

不會吧~結束了嗎? 阿~才1小時又10分鐘?

是的....真的結束了~ 會不會太快~

結束時~ 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已經結束~ 連門都來不開讓大家散場.............


就這樣結束了我有生以來看過最短的演唱會.......

坐上捷運後~ 還滿不能回神過來~

真的結束了喔.............

奇怪!!

還好我沒花錢看演唱會~ 不然我會氣死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