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旅行社寄來的旅遊狗排和行程表.......

蘇美島? 關島? 宿霧 ? 長灘島?...... 其實是巴里島......

星期一決定不前往正被輕颱肆虐的長灘島後~就繼續不放棄的找旅行社....努力了一天~終於在中午找到一家有巴里島的空缺...很快的就在下午確定了行程~ 刷了卡.....ya~ 終於有地方可以去了~

雖然假期出國很貴~ 但沒辦法~好朋友也只有這時有假期~

有時覺得一般上班族很辛苦~每次出國都得跟一堆人擠~且機票團費都貴很多~ 辛苦~

因為確定要去巴里島~所以今天就去逛寶雅~因為我想買一個東西...聽說那邊有~ 那就是 "助曬油"......

雖然說我很黑~ 但....我的身體還是比臉白~ 因為都沒在曬太陽~ 平常有曬到太陽就是臉和四支~所以我想....我會身體擦助曬乳油~ 而臉...擦防曬乳液......會不會太累阿......呵呵!

今天晚上就開始整理行李~聽說印尼過海關的時候常會被刁難~有時會把美鈔夾在書本裡~然後翻給你看!就看你懂不懂他的意思....

我朋友以前常去印尼出差~他說就裝傻就好~當作聽不懂~當對方沒折就會讓你過去....當然團體是比較不會這樣啦~ 所以自助的時候要小心~ 若你的行李是很高級的~還會在你的行李上打X ....當記號....記得~ 記得~ 看到時把他擦掉喔.....切記!! 

第一次中秋節在國外看月亮~希望看起來會很美.......巴里島~ 我來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