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0/6 

在前三天確定跟了這個團去峇里島~雖然不是一開始的計畫~但沒辦法~只有這團有2個名額~所以就跟去了~ 阿~不管啦! 反正就當作是日後自助行的見習吧.......

因為出國前幾天都是過著紐約人的生活~所以一整夜沒睡的我就一邊整理行李~一邊等著早上6點朋友來接我一起去機場!

到了機場找了位置坐下來~亂拍了幾張照~結果照片不小心被我拍到的都是這幾天的團員~呵呵!


到了後機室~再過20分鐘就要登機摟~

本來一夜沒睡的我想說在飛機上睡~ 沒想到機上電影有"穿著Prada的惡魔"~就這樣~還是沒睡......


下了飛機後~一樣隨便亂拍~

再通關的時候~超多人排隊~但我好死不死排到都是一堆外國人的那一排~搞的超久......害其他團員在外等我們.......


一樣的迎賓花圈~ 因為香的離譜~所以很多人都把他拿下來.....後來我有去聞開在樹上的花~只有淡淡的香~看來這花圈有噴香水喔~


上了車~導遊自我介紹~順便解說這幾天的行程和當地狀況~ 而我~一直看窗外~因為我看到的峇里島.....好像不怎麼樣耶~且有一種好像回到"台東"的感覺.......


導遊帶大家到這換錢~只可惜我們在機場出關時換了一些~也吃了點虧~ 氣.....外面的匯率比較好!!


第一站~ 海神廟~ 外面的市集...  我看了其他團的行程!大家的行程真的都差不多~ 希望有機會走走不一樣的地方~


這入口的旗幟~真的還滿特別的~


海神廟的另一邊景~


看到海神廟了~但現在已經不能上去了~所以就看看外面摟~下面有人在幫旅客作祈福的動作~要給他添香油錢就是了~應該是吧~

祈福要先到旁邊的流出的水洗臉~然後他們會幫你在額頭黏上....那應該是米吧~ 然後再把花掛在耳上~


在海神廟市集看到第一個把東西頂在頭上的婦女~很厲害~!

晚上吃飯的地方~ 恩!不好吃........記得在車上導遊就對我們說:當地的食物很多人吃不慣!所以都是安排台菜~只是.....我們吃的台菜~感覺都是...樣子作到~但很不對味.......

只是我不太曉得導遊說的不好吃是指哪一種....因為每個朋友告訴我的都說峇里島的東西超好吃阿.....害我超期待......沒想到.......唉~ 跟團就是這樣......

到了飯店~感覺還不賴~只是離大馬路很遠~位於庫塔邊邊~就在機場附近~所以沒得逛.....

飯店牆上的壁畫~ 很立體喔........

每個人分配房間後~ 才發現房間有另一個門~ 打開才知道~ 原來我們和另外一組人是一棟2房一客廳的房間~ 感覺很棒~我們都很開心~

客廳有餐桌~還有一個廚房~還有書房~還有大陽台~ 後來領隊才說~因為飯店房間不夠~所以我們被升等啦~.........哈哈! 好爽!!  這空間我們四個都說比我們自己的家還要大.......終於有開心到了....

但其實峇里島的飯店大多都是這樣的~ 且通常入口看起來都還好~ 得要進入飯店裡才會發現別有洞天~所以我也慢慢的對峇里島改觀了..... 

2張大床~很好睡喔~

好大的浴室~ 還有浴缸.....可惜我們都沒泡澡....因為跑去按摩啦~ (事後發現那家按摩的....按的不怎麼樣!環境也還好!還要收35美金~又被導遊賺去了.......不爽中.....)

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~ 但這一天晚上睡的不是很好~ 不曉得為何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