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0/7

這天因為睡不好就起了個大早~想到泳池游泳~泳池7點開始開放~所以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游泳~ya~

這是從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~可以看到海邊~可惜沒有沙灘就是了!!

昨天半夜有下了場大雨~所以感覺陰陰濕濕的~且雨下的超大~


往游泳池的走道~這三角梅很美麗吧~滿地的花朵~



今天感覺沒甚麼太陽~但其實只有早上~等我吃完餐後~太陽真的超大!!


美吧~但我現在才發現~為何很多飯店的游泳池這麼漂亮~因為用了藍色的瓷磚~這樣感覺就會很美....當然旁邊的樹阿~雨傘阿~躺椅阿也是加分的地方啦!!


差一點就可以和海連成一線了.......我去游泳啦..............只有我一個人喔!!  可惜沒裸泳.......哈!


吃完早餐我們就驅車前往南彎~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: 南彎!顧名思義就是~ 難玩......


因為我和我朋友不想玩水上活動~所以就跑到隔壁間的躺椅上當"烤乳豬"~哈哈!


 

在拖曳傘上的女生在空中一直叫~所以我就拍了他一張!!

在南彎是不能游泳的~因為很危險~都是小船!!所以到旁邊曬太陽順便問有無按摩的!後來來了2個媽媽~他說按摩一小時5萬RP~超便宜~ 但是當然還是要殺一下價.....後來3萬成交....按的跟昨天35美金的一模一樣.........只是只用按摩油而已~

按完又給了他們1萬小費~讓她們開心一下~本來那一晚熱湯是她們要給我們喝的!只可惜.....這天氣太熱!我一點都喝不下..........下面就是幫我們按摩的媽媽~


我們按完以後回去集合~才發現好多台灣的團都坐在椅子上聊天休息....有的綁辮子~有的刺青~ 但都說很無聊~還怪我們沒告訴她們可以按摩....被薛了一頓.....呵呵!

順帶說一下~團裡有人去參加深潛(要全副武裝背氧氣筒的那種)~她們說作船過去後在船上等很久~然後潛下去差不多15分鐘就結束了.....花了70元美金........... 呵呵!

往海龜島去摟~

在船上看到翻船的香蕉船~我們還一起呼叫她們加油阿!用力爬阿!!


 

拿著快發霉的麵包餵魚....其實船上的玻璃看的到魚和海草~還有珊瑚....感覺以前真的這邊很美~但現在看起來感覺真的不美了..........

龜島的入口~ 這應該是島上其中一家吧~

看這海龜真的大~跟小孩子一樣大!!

走到後面因為她們說有蛇....所以我就跑了..............我怕蛇啦!!吼~

峇里島的太陽真的很厲害!!我今天才開始穿夾腳拖鞋~才幾個小時~已經分出黑白了........悶!!

中午吃飯的地方~蝦子吃到飽~而且越吃越小隻.....不曉得為何............

我和我朋友2人一桌~共吃了5盤......下午我朋友的腳就開始過敏了......

因為大家跟導遊溝通希望能回飯店游泳~所以導遊就先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~

我買了2盒紅茶包~折台幣才30元左右!超便宜~泡了不會苦澀喔~然後一些水果~但水果還是台灣的好吃~但峇里島似乎沒有賣大衛煙.....最後一天我都抽別人的煙~ 一樣悶!!

朋友則買了泡麵~ 真的還滿好吃的~一種乾拌麵.....便宜好吃!!

泳池看過去的房間~就是我們的房間~不賴吧!!

還有房間看出去的夕陽........

晚上大家去吃晚餐~本想說吃完餐後要去庫塔逛街~沒想到下了超大的雨~終於明白為何飯店的雨傘要這麼大隻了.....雨滴真的很大! 只好回飯店睡飽一點摟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