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8

今天一樣起了大早~把行李在確認一下~因為今天要換飯店了~本以為檢查的很清楚~後來在車上才發現...導遊給的2個月餅....放在冰箱......馬的.......

吃完飯後驅車去泛舟啦~ 這是我第一次泛舟~雖然水感覺髒髒的~但整個行程下來我們的團員都很自得其樂的互相波水玩樂~因為並沒有說非常刺激~ 但我們的教練滿有趣的~所以整體還感覺不賴~

有大象耶~ 2個老外在大象背上.......

這條要去溪流的路阿~感覺就像被土石流沖過~ 真的有點危險~但因為我是原住民~所以這難不倒我~而其他團員可是辛苦的走這危險的下坡路段........

因為泛舟會版巷機弄濕~所以相機都收在教練的防水袋裡~當我們飯完舟後得再走個半小時的路才可以到接駁牛車的地方~走的超喘~因為後面有一小段是爬山........我喘到都沒辦法抽煙......呵呵!

到了接駁牛車那邊後~一些老人家一直推銷可樂~飲料~我和朋友個拿了一個~一瓶一萬~因為領隊說可以等會到原來的一方在拿錢給她們~因為大家身上都沒有錢.....結果到我們吃完飯要走時都沒看到有人來收錢~就這樣白喝了人家的飲料.......好歉疚.......


好可愛的小妹妹們~其實她們在那邊洗衣服的~藍子裡面都是衣服....且是用髒髒的水洗......埃~好像我小時後的感覺喔......

這是再泛舟時看到的一個牌子~ 不曉得他寫什麼...但現在看起來~ 他好像...人家辦喪事時用的......

吃完泛舟的餐後就驅車去參觀聖泉廟~人很多~感覺在辦什麼祭典.......

這些婦女真的很厲害!!但看起來真的很親切......跟原住民長的一模一樣....呵呵!





這老媽媽更利害!!



這邊就是流出水的聖泉~感覺水很冷.......雖然是大太陽~

這祭典我看不懂~反正就是看看摟~


她們的少女穿的衣服也不太一樣~有黃黃的~也有白白的!且一群一群的~ 好像我們的豐年祭.....

參觀完以後就到旁邊的市集去逛~當這些攤販看到觀光客真的使出全力的叫賣~只希望你進去看看!或把他的物品拿在手上~這樣買的機會就大了..害的我都不太趕走太近....

當然這邊是要殺價的~後來走近一家看沙隆~女老闆開價15萬rp...後來殺到3萬rp成交...買了2條......才買完走過幾家店後~有家店拿著跟我買的一模樣的殺龍在喊著 "1萬五~1萬五"....我當場臉都綠了......

很生氣的不想逛了~ 結果到市集的尾端看到團員問我買什~我說沙龍~ 他比著一家店說: 那個老闆喊一條5000rp他都不想買了........我的臉更綠了...........上了車都不想講話!!

雖然說幾萬塊折台幣才幾十塊...但...這是"奇磨子"問題..........悶!!

後來驅車去喝下午茶~ 也是很悶的喝~

有團員點了咖啡~結果他說喝起來像冬瓜茶~ 我們就笑說 : 那是當地有名的 "曼特寧冬瓜茶"啦~ 很賤吧!


看著稻田喝~....不曉得是誰想的法子..........


這畫很不賴吧~


後來有去烏布市場逛....但因為被氣到了~都沒拍照片.....但還是有買2件褲子啦....一件3萬~一件2萬5...這邊的價錢真的不好講價......每個老闆都滿屌的~ 還有團員被罵三字經..........

逛完烏布已經6點了~要去吃飯~然後回飯店.......

因為心情不好~在加上房間比上一個還小~所以心情差到爆.......就自己去外面泳池游泳~看月亮了....

這飯店在金巴蘭的山上~就在四季飯店的後面~ 他的毛巾~ 是我看過最黑的白毛巾......滿糟的!!

睡覺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