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0/9

我們住的飯店是VILLA~但感覺沒有前2天的飯店好~因為毛巾很黑~且我們房間是在2樓~不能直接開門就跳去游泳池~

但我昨晚一個人跑去前面大的游泳池~一邊游泳一邊賞月~那天月亮滿大的~泳池只有我一個人.....很怪!大家都不曉得跑去哪了~阿~有幾個人去按摩啦~反倒是有其他台灣遊客問我: 水很深嗎?

上圖是從2樓房間看出去的景~ 下圖是從小泳池看房間~

這小游泳池是三個房間共用的~那大游泳池是這整區共用的!你看吧~用藍色瓷磚的泳池就是不一樣~


這是三間房共用的大廳~旁邊有廚房和廁所~ 我們當晚回到飯店時還在這打大老二~小弟我不小心迎了500多元~我們還切了水果~又泡了當地好吃的泡麵~只是有點辣~但很好吃!!

今天本來是全日自由行的~但導遊訂的SPA居然排在這天的下午3點~把大家的行程狠狠的從中間折腰~

因為不能走太遠~所以就跟朋友去山下的金巴蘭海邊游泳~到這種地方還游飯店的游泳池~那真的很浪費!!

上圖是我們游泳的地方~但前面有帆船的海灘就是四季飯店的海灘~有整理喔~只是一般人不能過去的~只招待住房的旅客~


好悠哉的地方~ 其實若呆再傘下~光著身體~其時沒那麼熱~因為都還有微風吹過.....


其實其他團員再吃早餐時就對我們說"會太熱"...但我們本來就是要來曬太陽的~所以一點都不在意!但其實到了也沒那麼熱阿~且海水還很涼.....游起來超棒!! 而且....只有我們2個是台灣人~ 大多都是歐美的人出沒.....到聽導遊說這邊是峇里島被炸的其中一個地方~ 另一個在KUTA.......


我們的中餐當然是在住邊解決摟~我們點了2人套餐~花了15萬的RP....折台幣不到500元~超好吃的海鮮~可惜我上菜時忘了照~ 吃完才想起要拍起來~ 很抱歉阿~ 都是骨頭和殼.....呵呵!

金巴蘭的海邊其實晚上人會更多~因為沙灘上的餐廳都會點亮亮的燈~滿漂亮的!


吃完餐後就坐計程車回飯店~餐廳可以幫你叫計程車~因為這邊計程車有的都是喊價~所以叫個跳表的比較好~ 到飯店就梳洗一下~跟大家集合去作LULUR  SPA啦~

我們是到一家飯店裡作~ 這飯店感覺舊了點~導遊說這家是峇里島很老的飯店了~也是全峇里島最高的飯店~ 但其實他只有不到10曾吧....我想~因為沒數過......

但其實他的泳池和外觀其實還不賴~

兩個老外在曬太陽~ 還看書~ 我很那悶怎麼看的下去.....她們真好~ 都曬不黑......

做完LULUR SPA了~還滿舒服的~但我都沒睡覺~ 反倒是其他人都說睡翻了.........可能我還不習慣被人摸全身吧~ 哈哈!

這就從SPA館看出去飯店的樣子~他們有自己的沙灘喔~ 可惜卻碰不到海~ 不曉得是本來就這樣還是退潮.....

6點到了KUTA~準備逛街摟~ 好可愛的車車~ 但很可惜沒有KUTA海邊玩~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玩個夠!

KUTA街角~這邊很多東西可以買~但我只買了一件T血.....後來就一直走~越走天越暗.....走去洋人街~

一開始看到這個怪怪的東西~ 不曉得是甚....回來才知道這是峇里島爆炸的紀念碑.........

走洋人街走到腿快斷了...只又多買了一雙涼鞋.....為了走回HARD ROCK還繞了一大段路~沒地圖真的很遭!氣死我啦!真的要作足功課.....下次不會在這樣了~

終於再預定的時間走回到HARD ROCK....

今晚逛街的感覺~ 其實東西是比台灣便宜~ 但KUTA又比其他峇里島的地方價錢還高~ 且又不好談價錢~然後感覺洋人街的人似乎不太多~不曉得為何.......

在路上也看到許多人聚在一起聊天~或在路邊喝起酒來....生活還真的悠哉.......

回飯店打牌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