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0/10

今天下午就要搭機回台北了~今天的行程都是在買東西~


這是這幾天villa到飯店大廳用的車車~

下面是我們這2天的鑰匙~在退房的時後~有其他團員不小心把鑰匙給弄斷了~結果飯店居然要她們索賠25元美金~這時剛吃飽飯的我看到我們的團員一直在跟飯店的經理溝通~我看了非常不爽~因為領隊和導遊坐在椅子上~好像不關她們的事一樣~

我用了非常嚴厲的口氣對導遊和領隊說: 這樣不對喔~為何你們2個都不去處理?你們至少作個樣子感覺你有在幫忙~而不是坐在一旁漠不關心~ 你不是剛剛才收了我們的小費嗎? 你若幫忙變成要陪10美金~我們至少覺得你盡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導遊就自行吸收這件事情~叫大家趕緊上車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氣到不行~


這是這幾天撘的遊覽車~ 位子有點小!還好我們只有18人~還有幾個空位~

這天要回去也把身上的幾千元RP給了司機~辛苦他了.......

第一站到了賣咖啡的地方~ 對我來說~ 很普通的咖啡~

這邊他們都會說國語~感覺就是針對台灣遊客設的~ 那個銷售員問大家: 誰知道喝咖啡的好處阿?

我很調皮的回他: 可以越喝越黑......  他很不削的回我 : 你就不要喝白開水阿......

氣的我起身離開去抽煙.........  當然我是不會買咖啡啦~ 但我朋友卻喝了好幾杯....一樣沒買~


抽完煙就到處拍照~ 感覺好安靜的神像......



第二站是蝦餅..... 行程表沒這項阿......馬的~ 一樣吃了幾片蝦餅~ 喝了2瓶不用錢的可樂~ 一樣沒掏錢出來......

這家餅包裝的跟煙盒一樣~原來是還沒炸過~ 要買回家自己炸才會變下圖一樣~


第三站~ 印尼土產~ 看不出有甚麼特別~ 若真要買我寧願到當地的超市~ 一樣可以買的到!且可能會便宜很多!! 超是真的滿便宜的~ 我朋友在烏布吃到好吃的山竹~但一公斤要15萬RP~ 嚇的他不敢買.....結果我們在超市看到~一公斤才4萬RP~二話不說就買了....還滿好吃的~很甜.....


這邊賣東西的也會說國語~ 這店外面有個當地小販~一直對在外面抽煙的我說: 6個100元~台幣...他講國語~他在買一些項鍊手飾..... 一直對我說~ 我只搖頭~ 但他說到臉色很不好....真怪!


買完土產就到對面的免稅店~ 又被騙了一次~因為上次經過峇里島的DFS時~ 導遊說要去的免稅店是那一家~沒想到又變成這一家~ 悶~

免稅店的一角~ 天氣還真是好~

峇里島到處都是這種的雕像~

到機場後大家就開始交行李~ 然後入關啦~


機場一角~

在飛機上~一樣繼續看片子~ 只是~ 我們的領隊~看片子笑的很不節制~呵呵!還喝了2瓶啤酒~很HI~....真是苦了坐在他旁邊的陌生人.......

就這樣晚上9點左右就到了桃園機場了.....跟大家到別後就坐巴士回台北了~

到台北後招了輛計程車回永和~一路上看著台北的街景~ 真的覺得~ 台灣 其實很棒的! 也很美的....要找甚麼有甚麼...交通也滿方便的!... 滿慶幸自己在這長大~ 成長~

但美中不足的是...... 阿扁還沒下台...... 呵呵!

回到家後~打開燈光~ 打開電腦~ 該開的電器打開~ 唯一不開的是 " 電視 "....  因為我的心還在峇里島!!

期待下一次的自住旅行~ 峇里島~ 等我喔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