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~ 我自己的轉換貨幣是用 台幣100元 = RP 3萬  左右

其實這次沒有買很多東西~因為價錢很亂~所以不敢亂買~希望下次能多買一點~且~女生可以買的東西比較多啦~男生~ 就陪走路的份吧~

上面的夾腳拖鞋是在海神廟外面的是集買的~ 老闆娘開價5萬~ 殺到6千RP成交~ 但其實可以再便宜的~

下面是在KUTA買的夾腳拖鞋3萬RP~ 因為賣的是一個媽媽~懷裡抱著一個嬰兒~只殺一半就買了~ 他開價6萬~ 上面還有峇里島的沙子喔~ 呵呵!

其實我還滿愛穿夾腳拖鞋的~ 峇里島大家都是穿夾腳拖鞋~ 所以以後要去峇里島~或泰國~ 其實穿夾腳拖鞋就可以了~ 不用在穿布鞋了~ 開心~ 開心~


那個泡麵~也超便宜~但在飯店打牌那一晚煮光了~反正超好吃~只是對我來說~ 太辣啦.......但真的好吃!

這是在超是買的紅茶包~ 折台幣好像才20~30元左右~超便宜~裡面有50包喔~泡起來不會苦澀~很棒!!


其實一開始就是計畫要去曬太陽的!因為我的身體比我的臉還要白~所以想把身體曬黑一點~所以出國前先去"寶雅"(只有寶雅有賣)買了一罐 HAWAIIAN - 118ml 的助曬油~花了快400元台幣!!

下面這個助曬油~在超市買的~ 折台幣才250左右~且容量有236ml~便宜吧~想曬黑的可以買!!向巧克力男努力中~ 哈哈!


沙龍就是在聖泉廟買的~買的一肚子氣~ 共花了10萬RP.......買的過程看前幾天的日記吧~


下面這應該是她們傳統的及膝褲吧~在烏布買的~~腰圍超寬~但他有帶子可以繫緊......我買完上車時大家就問我買甚~我就給大家看~但我故意把他折成這樣~ 大家很納悶的說: 你穿的下嗎? 哈哈!  後來我才說我有摺起來......大家才恍然大悟笑成一團........這2件老闆開價都是10萬以上~ 後來殺到2件5萬5成交.........


下面這T血是在太陽百貨買的~ 沒辦法殺價~ 一件好像折台幣150左右吧~ 滿薄滿舒服的~


下面是免税店買的巧克力~一盒五元美金....


這是免稅店的芒果乾~美金八元......唉~ 這兩個是買了最不划算的東西~


回台灣機場一定要記得買煙阿~一條480元~ 只是現在大衛黑的都沒送贈品~ 只有國際包的有送..... 以前都有送背包說....
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我出國時帶的東西~

1.要換穿的衣物~  2.遮陽帽~若是到太陽很大的東南亞~最好有個遮陽帽~或是路邊發的那種免費扇子~到東南亞都很好用~  3.小毛巾~因為去峇里島~飯店都沒小毛巾~很悶~流汗時小毛巾真的很好用~

下面是我的盥洗包~ 該有的盥洗用具都有了~這次去峇里島後2天的飯店沒有牙刷牙膏~還好有帶~且去海邊玩也都得用自己的盥洗用具~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帶的很齊全~ (記得在ㄠ飯店的刮鬍刀阿~或其他盥洗用具!!哈哈! 但~刮鬍刀只有日本的最好用~其他國家都還好....) 還有路邊發的/百貨公司ㄠ試用品~都可以當作旅行用的盥洗用具.........

若嫌上面的太大包~ 就換成小包的~ 放一些小瓶的盥洗用具~ 那個藍藍的是我的摺疊牙刷~不賴吧!

這種袋子也超方便~若東西放不下就可以手提上飛機~ 但我是因為計畫要到海邊~所以才帶~可以放飯店的浴巾~還有盥洗用具~反正摺起來也不佔空間~很棒!

這是裝髒衣服用的~或是已經濕的衣服~ 因為上面可以申縮~很棒!!

這是我的藥盒~因為我有僵直性脊椎炎~怕臨時痛起來~所以帶著安心~

這次有團員肚子痛~還有結石痛起來~還去醫院打針~ 所以還是要小心自己的身體~照顧好才可以好好玩喔~

這藥盒很棒的~打開可以放很多東西~可以帶普拿疼~ 還有別針~ 有時真的都會用到!!這在"彩遊網"就買的到了...才39~50元......

去海邊一定要帶海灘墊......這是在寶雅買的~才49元吧~ 忘了! 很好用!野餐也可以用喔!!


當然到東南亞要每天都擦防曬油.....但若是真的曬傷~ 就得用蘆薈敷一下~ 日曬後的修復和調理~蘆薈是真的很好用!! 但通常都是曬完過2天才會用到.......

計算機~ 一定要帶~ 因為買東西就靠他溝通了~ 若你不懂當地的話~或跟我一樣不會說英文~ 計算機會是你跟老闆娘的橋樑~ 但記得微笑的跟他殺價喔.......呵呵!

以上這些東西跟大家分享~ 反正希望大家出遊都能玩的非常愉快~ 玩的開心~

恩~ 該收收心了~ 寫寫歌了......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